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5月30日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6:25

  搜狐娱乐讯 嘉宾:程琳、捞仔、王蓉

  选手:钟雁 成昊才让 爱朵CC组合 苗明明 沙威 郝心言

  CCTV综艺频道老牌知名栏目《非常6+1》第三季风暴来袭!从5月30日到6月5日,《非常6+1》将在综艺频道黄金时间21:00分开始播出,每天播出一集,不间断的为大家奉上最精彩的饕餮盛宴!在7天的时间里,观众将看到7场不同风格的真实“舞台真人秀”——三十六位风格迥异、身怀绝技的才艺高手争夺《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年度总决选入场券的全过程。

  5月30日播出的第一天的六位选手不大像是来比赛的,倒像是来和嘉宾pk的。纷纷一出场就卯足了劲,向嘉宾发起了挑战,看来提前是做足了功课。

  嘉宾王蓉接挑战大秀另类孔雀舞。一号选手钟雁,来自四川绵阳,是一位产后刚刚五个月的年轻妈妈,不但声音甜美,而且跳起孔雀舞更是婀娜多姿,一上场就向嘉宾王蓉发起挑战,王蓉当仁不让,上台大秀爵士版的“孔雀舞”,让人大开眼界。

  选手要给嘉宾当老师。二号选手成昊才让来自甘肃白银,明明是汉族却自己取了个藏族名字,用他的话说是太热爱藏族歌了。在现场成昊才让亮出了他的绝招,可以一分钟教大家学会藏歌,于是当场硬是收了三位嘉宾当学生,结果成昊才让独特的发声方式让嘉宾捞仔大跌眼镜,更是被王蓉评为“绵阳音”和“牛粪声”,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90后女孩要和王蓉把舞斗。三号选手爱朵CC组合来自北京,是三个活泼动感的90后快乐女生,一曲歌舞串烧,让全场都沸腾起来。她们说此番来必须要和嘉宾王蓉斗斗舞。于是在现场嘉宾和三个女孩现场斗起时髦的复古舞,主持人咏哥热闹没看成,也被拉下来一起大秀舞技,三拨人马到底谁跳的好,您最支持谁呢?

  四号选手苗明明,来自广东惠州,一曲《阿妹出嫁》令三位嘉宾大为赞叹,嘉宾王蓉点评之后,特意给她提出一个小小建议,不过这个建议,让咏哥可是十分难为情啊,到底是什么呢?

  嘉宾玩心大起,选手遭遇“逗你玩”。五号选手沙威是个舞台经验颇丰富的帅小伙,但是第一环节的演唱,沙威就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歌曲《征服》从始至终,三位嘉宾的椅子纹丝不动,面对黑乎乎的椅子背唱完《征服》,沙威心里从信心十足到心底发毛。嘉宾到底觉得他哪不行呢?还是捞仔说了实话:“你唱的非常好,不过我就是想知道我们三都不转过来,你还能坚持多久……”

  遇老乡,选手挑战程琳成名作。六号选手郝心言,来自河南郑州,与嘉宾程琳同为河南老乡,13岁就一曲《小螺号》名满天下的程琳老师可是的她的偶像,这次来参加《非常6+1》,郝心言听说程琳老师做点评嘉宾,怎能错过和程琳同台的机会呢?她俩合作的到底好不好,郝心言能否晋级呢?

  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正在上演,一场真实的晋级争夺赛呈现银屏。光荣与梦想,欢笑与泪水,在这个鲜花烂漫的季节,谁将崭露头角,一路厮杀脱颖而出?众多悬念将在节目中一一揭晓,5月30日央视三套21:00,咏哥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邀您共赏《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第三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