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歌《鹿鼎记》现场改戏 上演扑克魔术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6:18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和搜狐畅游联手打造的电影《鹿鼎记》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由胡歌、刘诗诗、吴奇隆领衔的全明星团队均已开赴横店影视城,但电影的相关拍摄花絮却一直没有太多的曝光。新版《鹿鼎记》到底讲述了怎样的故事,成为粉丝们心头最大的疑点。今日,终于有一组胡歌现代戏的花絮照片曝光,现在,就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图1:胡歌现场表演扑克魔术秀
图1:胡歌现场表演扑克魔术秀

由图可见,胡歌一身白衣的帅气打扮,正目不转睛的盯着手中的扑克牌,神情好比魔术大师一般,背后的虎头帽更是带有明显的《鹿鼎记》特色。而据知情人士爆料,这正是一场“魔术秀”大戏,并且是一场“剧本之外的即兴加戏。”据悉,这原本是电影开篇的一场现代戏。拍摄当日整个团队状态良好,仅仅NG几次就得到了李国立导演的肯定,当大家都准备收工大吉之时,胡歌突然大呼“想到一个好点子”,并跑到摄像机前与李国立导演沟通。经过与编剧等人的交流,导演组突然决定现场改戏,让胡歌“大秀一把”,上演他最拿手的扑克魔术秀。

 

图2:放大花絮照,扑克牌上赫然出现“苍井空”三个字
图2:放大花絮照,扑克牌上赫然出现“苍井空”三个字

见到导演组如此肯定自己的想法,胡歌自然是非常兴奋。不仅迅速的将自己调入了拍戏的情绪,更是自制了一套“神秘的道具”——魔术扑克牌。如果我们把花絮照拉近,会惊讶的发现扑克牌上赫然写着“苍井空”三个字。莫非胡歌是要现场上演大变活人,将苍老师变出来不成?!

而考虑到电影《鹿鼎记》是根据幻想武侠网游《鹿鼎记》而设定的剧本,那么,一切“不可思议”的剧情都有可能成为现实。在胡歌等极富创造力演员的发挥下,新版《鹿鼎记》到底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创意与惊喜,暑期档的时候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