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评

钱江晚报:网友围观“锋芝”是因为相信爱情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5月31日15:4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5月31日报道 如果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了,我们还要不要相信爱情?在昨天的微博上,这是最急迫的追问。

  最开始,没有人看好这一对的感情,“艳照门”事件之后,大众多是眼热心冷,坐等他们必分的结局。的确,以常人的思路看来,某一顶帽子即使戴得如何冬暖夏凉,毕竟碍眼烦心,它几乎触碰到每一个男人的底线。可小谢,竟然有未曾料及的胸怀,他处处为柏芝说话,告诉大众他们早知彼此。我始终记得那一句“到我死的时候,老婆会是陪在身边的那个人。”

  相比世间的诸多凉薄,小谢的话叫人感动。而他们在一路的行走中,先是证明爱,而后体现了爱的本身。我们则由此完成了某种爱的想象。就爱情和婚姻来讲,他们是娱乐圈为数不多的一抹暖意即使旁观,我们也因此不得不相信爱情。

  只是,未及7年,这段婚姻旁生罅隙。两三天之间,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离婚消息甚嚣尘上,网友说,我宁愿相信这是一场炒作。是的,在这样一则传言面前,我们震惊却不愿相信,即使其中充斥着如摆在眼前的细节,还有查小欣的佐证。

  若是真要一拍两散,张柏芝又何必一次又一次地十月怀胎,还要在金像奖的场子里为小谢斩获影帝而嚎哭一场?甚至有人说,这才是柏芝的好,她是为了陪伴小谢演好人生大戏,至于最近与陈冠希在飞机上的“合照门”事件,不过是她自寻把柄,找个退场的理由。

  一份爱与离别,竟然被想象出了如此纠结的情节!可见,关注这件事情的你我,不愿这场变故成真,即使成真也要为之找一个近似献祭的理由。

  在亦真亦假当中,我们慨叹于某一对男女的疲倦,指责媒体的捕风捉影,却未曾审视自己对某一个话题的喋喋不休。假设小谢和柏芝同学真的离婚了,我们也许真要重新打量爱情。两个人对世俗的外物,以及流逝的时光,究竟能抵御多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