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评

名人微博看锋芝分手风波 圈内人均吃惊不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5:41
谢霆锋张柏芝(资料图)
谢霆锋张柏芝(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锋芝的分手传闻在经查小欣的爆料之后,再次掀起狂澜。网友们都加入了这场讨论之中。其中不少名人也在微博上发表了看法。他们之中有人不相信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并称查小欣在为自己炒作;也有人表示张柏芝太不可信,支持谢霆锋;有部分网友称张柏芝的“合照门”其实是为成就谢霆锋的完美形象,甘担骂名。香港艺人蔡少芬、惠英红、陈芷菁均很吃惊,她们在微博中表示不相信此事,希望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恩爱。

  演员陈芷菁昨天(5月30日)上午08:52在微博中表示张柏芝与谢霆锋彼此深爱着对方,并称张柏芝活像一位现代女侠。“作为艺人, 20多岁便肯为深爱的男人生完再生, 谈何容易?” 陈芷菁还表示谢霆锋思想成熟,并且不止一次向全世界宣布他爱张柏芝,所以谢霆锋不会因太太不记仇的性格而提出离婚。

  这条微博得到了蔡少芬的肯定,蔡少芬转发了此微博,并评论道:“我也觉得是!不要再影响他们夫妻间的爱了!为何要那么做呢?建立不比拆毀好吗?”而惠英红在听闻查小欣的爆料之后,于30日16:08在微博上发了几个吃惊表情,表示不相信。

  陈芷菁听闻谢霆锋发表声明之后,依旧力挺谢霆锋夫妇。表示谢霆锋是一种保护太太的行为,为张柏芝撑起雨伞,给她遮风挡雨。

  以下链接其他名人微博的评论:

  陈砺志(麦特文化总经理)于昨天(5月30日)中午在其微博中解析了查小欣在电台所说的关于锋芝关系的可信度。

  他表示:“有比较可靠的消息表明,离婚或许是事实。两个现象值得探究:1,张柏芝不傻,如果关系依旧,她绝不至于在飞机上与陈冠希合影聊天。这些年,她应该知道什么是底线。2,通常柏芝遇事,谢霆锋绝对会力挺,但这一次谢家一致封口,在飞机合照事件上,未表示任何支持。”

  江枫(盛大明星经纪网艺人经纪、北京盛大世纪文化传媒总经理)30日在微博中写道:“(谢霆锋张柏芝)一开始就错了,便种下了恶果。”

  尹剑侠(服装设计师)31日在微博中写道:“我不是八卦的人,但是这个消息还真是.。.前两天金像奖不还哭成泪人的吗。”

  万荣(中国娱乐传播集团-CEMG总裁)30日在微博中写道:“ 查小欣曝锋芝长期争执未离婚 传张柏芝索要财产~~~戏里戏外都是戏。锋芝终归成巨星~~~”

  方亮(江西电视台《有理你就说》资深情感编导)30日在微博中写道:“ 谢霆锋如果一再忍让是对女性出轨的最大纵容!张柏芝的道德成熟和良性蜕变需要陈冠希的继续教育!”

  张鑫(导演、制片人)30日在微博中写道:“张柏芝离异,再一次证明:双子女不可信。”

  那仁木伦(编剧、导演)30日在微博中写道:“据传两个人在合影门之前就已经离婚了。合影门只是张柏芝对陈的利用,从艳照门之后真正的赢家就是她,同情让她的出镜与出场费大大提升。看来,这次合影门应该又是一次阴谋,只不过策划这次阴谋的是她自己了。假的永远真不了,包括婚姻!!”

  王喆(星光国际传媒董事长)30日在微博中写道:“ 早几年坊间有传闻,说谢霆锋在娶张柏芝之前,曾到黄大仙求签,签的意思是说婚后可能有一劫,只要能坚持事业必上高峰。但不管怎么说小谢都是好样的,小张其实也不错,婚后归于平淡,安心相夫教子,这种女人真不容易找,特别是娱乐圈。这次被离婚事件我宁愿相信不是真的,只是两口子感情短暂的修整。”

  高军( 《大院童话》、《恋上马尔代夫》总制片人 导演)30日在微博中写道:“张柏芝和谢霆锋离了吗?不要因为世俗的眼光被大伙给离了。应该一会就有新闻出来了。希望我听到的是个笑话。是个误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