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佳佳颠覆形象 《悲情拳王》演绎悲情女子

作者:刘晨
2011年05月31日15:37
刘佳佳在《悲情拳王》的现场花絮照片
刘佳佳在《悲情拳王》的现场花絮照片


  电视剧《我的三个母亲》日前正在各地热播,凭借着出色的表演,刘佳佳饰演的夏晓梅让人恨的牙痒痒,成为全剧最为出彩的一个人物之一。而近日,刘佳佳正在上海赶拍的一个电影《悲情拳王》完全颠覆夏晓梅的形象,是一个忍辱负重的女子,善良、悲情。

  电视剧《我的三个母亲》由导演刘国权、李大为执导,张延、李菁菁(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佳佳、黄蔓主演,该剧被媒体称为是一个生活泡腾片,催促着观众的眼泪,而制造这颗催泪弹的就是演员刘佳佳啦,剧中,她饰演阴险狠毒坏的女人夏晓梅,面容清秀的夏晓梅有着极强的嫉妒心理,对好友柯立步步紧逼,人物戏点十足。甚至有些不解的观众在微博上给刘佳佳留言表示愤怒,而这也恰恰说明了刘佳佳出色的表演。

  而正在拍摄的电影《悲情拳王》是由香港导演杨志坚执导,汇集了演员洪天明、刘佳佳等,剧中刘佳佳饰演一个非常悲情的人物,为了老公,不惜牺牲自己的身体,为了老公,忍辱负重十年之久。这次的角色与之前的《金粉世家》《我的丑娘》《七妹》等坏女人形象截然不同,希望能够观众展现一个全新的刘佳佳。

(责任编辑:孙吉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