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 > 新闻报道

张惠妹为患白血病歌迷含泪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5:30

  东方卫视大型歌唱类综艺真人秀节目《我心唱响》昨日录制吸引到歌后张惠妹现,着实引来不少尖叫。特别前来录制节目的张惠妹将给患有白血病的25岁的湖北女孩、同时也是自己的超级歌迷李静唱一首《我最亲爱的》,为她战胜病魔鼓励加油。据悉本期节目将于6月4日(下周六)晚21点1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亲手改歌词 献唱《我最亲爱的》

  25岁的女孩李静是个患有白血病的女孩,却一直乐观和坚强的生活,朋友们骗她说来录的是一档访谈节目,而一开始曹启泰和她的聊天也没有让她起疑心,完全没有准备的她当看到自己最喜欢的歌手张惠妹出现在舞台上为自己唱着《我最亲爱的》的时候忍不住感动流泪。紧紧地牵着李静弟弟的手一同演唱的那段,张惠妹还特别用心地改了歌词鼓励李静,“我最亲爱的,你过的怎么样,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坚强。依然亲爱的,我没让你失望,一切会好的像过去一样”。对歌词的改动,也寄托着张惠妹最大的希望,“为她鼓励加油,想让她感受到有这么多爱的人在她身边,要努力去珍惜自己的生命,一定会好的,大家一起为生活加油!”

  在后台看到李静朋友为她加油打气的时候,张惠妹的眼泪就忍不住要掉下来,在节目结束后才把心情释放出来,她说:“真的刚才差一点点流泪,一直压抑着自己的心情,我不停地告诉自己,我要好好唱歌,要好好唱歌才忍住,真是太感动了”。

  为节目的正面力量感动 送歌迷礼物

  在台北时就常常去医院探望骨癌病人,张惠妹谈起为何选择《我最亲爱的》这首歌唱给李静听时,她说:“这首歌我觉得是要唱给生命里最重要的人的,有着特别感动的。我自己录制节目时,也是想起了自己的父亲,是我生命的过程里面很重要的人”,让李静感受到关心的力量是张惠妹最想通过歌声传达的,“她本来就是一个这么乐观、这么勇敢的人,让她感受到怎么被珍惜怎样被关爱是很重要的”。

  参加《我心唱响》特别为患有白血病的李静唱歌的形式,也许没有往日演唱会时华丽灯光和炫目舞台,却也让张惠妹感受到节目的意义和力量,“《我心唱响》节目真是太有意义了,说实话,当我给李静唱这首歌时不仅有力量给她,也给我更多力量,让我感觉要继续努力去唱歌才对,这个社会真得是需要爱去关心,生命就会很感动。”

  张惠妹还临时为李静准备了一个存有她全部歌曲和演唱会视频的ipad,“我知道她很喜欢我的歌,希望在她住院治疗的时候让她感觉到有人陪伴她,可以转移一下病痛的注意力。”

  金曲奖看好A-Lin获奖

  前段时间网上爆出第22届台湾金曲奖各奖项提名名单,名单一直遭受争议,也引来诸多猜想,上届金曲奖大赢家、歌后张惠妹谈及本届金曲奖显得很谦逊:“(结果)真得不敢想!不敢想!每个人的音乐可能会在特定的时段内比较受欢迎”。

  被问及最看好哪位女歌手可以获封歌后时,张惠妹也是毫不吝啬地回答,“当然是希望自己的好朋友A-Lin能够获奖啦,因为好像她之前也有几次提名,但是都擦身而过,很可惜。”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