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评

查小欣曝“锋芝”内幕 网友:外人别煽风点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1日15:19
资料图:2011年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
  
       锋芝“分手”真相日益明朗,还“得益”于查小欣的推波助澜。

  明明前天接受采访时还说“我知道那边发生什么事但现在不能说”,昨天竟然就主动在自己的电台节目中公开爆料。其实,查小欣的言论中并没有锋芝的最新进展,反而充满了个人言论倾向将责备矛头完全指向张柏芝。不仅如此,她还在微博多次预告并反复推销该期节目为“精彩内容”,同时宣布“真正由我执笔的”文字版明日会见于某报。

  查小欣是谢家多年的挚友,但就连“四哥”都闭口不谈的家事,她又何来权利品头论足?有网友愤怒回击说:“你是和张柏芝有仇还是暗恋谢霆锋?人家家事要不要说得这么兴奋?”的确,即便真是张柏芝犯了弥天大罪,在当事人均未作出回应之前,一个外人又何苦添油加醋、煽风点火、借题发挥呢?

  查小欣在节目中称,“导火索”源自张柏芝近年变得愈发贪心,多次要求谢霆锋将旗下物业与公司股份转给自己,并多次大吵大闹,为婚姻破裂埋下种子。这倒未必不是事实,因为张柏芝从来就未掩饰过自己的拜金。但无论如何,这毕竟是锋芝两口子的事,查小欣的言论只会将公众舆论引向一个极端。尤其是在“艳照门”后又爆发“自拍门”,张柏芝更加百口莫辩。毕竟在公众面前,更多人是向着“好好先生”谢霆锋的。

  当然,也有不少为张柏芝辩解的声音,比如网友“江筱湖”就在微博爆料称,知道谢张离婚是金像奖当天,“当天张柏芝明知道不获谅解,却仍然陪伴霆锋演出人生这一场大戏,仍能为金像奖轰轰烈烈哭一场,完成最后绚烂”。其实,“挺芝派”和“倒芝派”谁对谁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切勿以己度人。

  由“锋芝家变”辐射开来看,明星挣扎于围城内外的话题年年不断,但今年似乎特别多。2011年还未过半,分手的伉俪们都对对惊人。模范夫妻姚晨与凌潇肃的七年之痒让“识于微时”的爱情轰然倒地,梁洛施与李泽楷宣布分手则再次证明“豪门梦易碎”。

  昨天,网友们铺天盖地咆哮“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有网友吐槽说:“姚晨和凌潇肃离婚那时你们就已经说过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现在有必须又重申一次吗?”于是有人听罢怒吼:“我再也不相信天气预报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