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雨接棒李幼斌 接过《师傅》大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5:16
徒弟三人
徒弟三人

  在新生代演员当中,夏雨一直以阳光的大男孩形象而独树一帜,他给观众的印象总是年轻活泼而充满了感染力,但其实荧屏下的夏雨已为人父,在事业上,贵为影帝的夏雨同样需要一个节点来证明自己的成长,《师傅》这部年代史诗就是夏雨的蜕变之作。

  由唐德传媒倾力打造,齐星自编自导、李幼斌和夏雨领衔主演工人大戏《师傅》马上登陆四家卫视。在这部反映改革转型时期工人阶级的命运的年度大戏之中,夏雨扮演了一个外表调皮而内心富于使命感的新时代工人许风,许风本来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小混混,经常在工厂周围胡作非为,父母参加非洲援建工作,不幸牺牲,这个惨痛的经历促使了这个男孩向男人的转变。在这个时候,他遇到了自己的师傅,李幼斌扮演的老铁,他和师傅之间的较劲充满了幽默和温馨。

  从当初最爱招惹是非的鬼见愁到新时代新工人的优秀代表,许风在成长过程当中始终没有改变热血本色,远离诱惑,踏踏实实做工人。无论是早期的活泼还是后来的稳健,亦或对爱情复杂而挣扎的心态,这个角色的丰富程度和困难程度都相当之高,但夏雨都演绎得非常精彩,能够在观众心中产生极大的共鸣。

  从一个男孩儿到一个男人,在和老戏骨李幼斌的对戏过程当中,夏雨完成了一次非同寻常的突破,他充满锋芒却又圆融而不张扬的气场完美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标志着在李幼斌的帮带下,一个新生代演技派旗帜的华丽诞生。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