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歌手约翰与前妻尚未离婚 却与梅格瑞恩筹办婚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1日15:05

  中新网5月31日电 梅格·瑞恩与歌手男友约翰·麦文盖博日前计划7月结婚,但约翰与前妻的离婚诉求尚未生效,因此约翰还算是有妇之夫。他的孩子也对父亲的婚姻感到不可思议,被他即将到来的婚礼“吓傻”。

  台湾“联合报”消息,年近半百的梅格·瑞恩和约翰·麦文盖博交往之初,就知道对方有位分居中、在谈离婚的前妻伊莲,她却并不在意,很享受与约翰的恋爱过程。随着她再与娱乐圈中人传绯闻,也再度登上媒体版面,令渴望翻身的她更加开心,因为自己不只得到一位体贴的新男友,又可顺势迎来重振雄风的契机,无奈除了约翰对她的感情愈来愈深、想把她娶进门外,她并没接到多少大片邀约,事业暂无起色。

  “国家询问报”报导,梅格·瑞恩和约翰·麦文盖博日前已将7月结婚的计划告知家人,约翰的孩子们无法接受,因为父亲与母亲伊莲的离婚诉求还没确认生效,孩子们都觉得父亲短期内不宜考虑婚事。不过约翰和梅格似乎下定了决心,开始讨论宾客名单、婚前协议、婚礼地点等事项,尽管伊莲的存在是约翰和梅格顺利完婚的隐忧,他却曾表示会邀伊莲出席婚礼。梅格·瑞恩的公关则对此事未发表任何说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