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白玉兰优秀电视节目展播 六月热映上海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4:18

  6月1日起,40部优秀的纪录片、电视电影和动画片将陆续登陆电视荧屏。作为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重要活动之一,白玉兰优秀电视节目展播一直受到观众的关注,今年更是网罗全球电视新作佳品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堪称是最值得期待、也最丰富可口的荧屏大餐。

  纪实频道从6月1日起,每晚22:30将率先推出18部中外优秀纪录片。其中《孤独的撒玛利亚人》、《法庭边缘的女人》关注的是信仰、传统对人,尤其是对女性在自身权益的维护、生活状态的选择过程中的影响,《世界的子宫》、《邬老板的世界杯》则记录了经济环境冲击下,个体命运的挣扎。这些纪实作品均主题深刻、观察敏锐细致,充分展示了创作者对于当下生活的深度透视。6月6日起,ICS也将在每晚19:00播出纪录片。

  6月6日起,近20部电视电影类展播将先后在电视剧频道、ICS和艺术人文频道每晚22:00播出。这些作品来自不同国家,视角独特,题材丰富,引人入胜。剧目包括悬疑曲折、诠释新一代福尔摩斯的故事《神探夏洛克》;充满智慧与娱乐、在英国播出创下超高收视率的惊悚片《路德》;上世纪30年代战争背景下,意大利歌剧三姐妹令人唏嘘的爱情人生《摇摆女皇》;反映金融危机后年轻人失业情况,与现实贴合紧密的《忽雨忽晴》;以及由国内知名演员吕丽萍、孙海英夫妻档加盟演绎的幽默生活剧《精彩人生》。

  同时,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动画片将从6月4日起,在炫动卡通频道每天17:00和哈哈少儿频道每晚20:30播出,包括老少咸宜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制作精良又极具可看性的《世博总动员》,跌宕精彩,情节有趣的《虹猫蓝兔勇者归来》等。各具特色的展播动画片将带领小朋友进入一个趣味盎然的动画世界,让全家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