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路录《今晚男得》 与那威董路谈职场宫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4:12
徐路做客《今晚男得》
徐路做客《今晚男得》

  日前,著名演员徐路应邀做客甘肃卫视《今晚男得》栏目,与名嘴董路、那威大谈生活中的敏感话题。节目现场,徐路不仅对现实生活中存在的职场情感的背叛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剖析,还用轻松、幽默、实际的谈话方式,和主持人一起向观众传授了众多职场“宫心计”。

  作为一档脱口秀栏目,《今晚男得》填补情感缺口,用娱乐手段诠释社会情感问题,自开播以来,吸引了各界的关注,取得了喜人的收视成绩。在本期节目中,名嘴那威、董路将与著名演员徐路畅谈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与“背叛”有关的敏感话题。众所周知,在现实生活中,除了遭遇情感上的背叛之外,观众最为关心的就是职场上的背叛。的确,在职场之中,如何处理错综复杂的利益关系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尤其当工作中所面对的利益关系牵扯到领导和身边的同事时,则变得更为棘手。在节目现场,徐路和两位名嘴将用轻松、幽默、实际的谈话方式和趣味的测试形式向观众传授众多职场“宫心计”。

  著名演员徐路因曾成功塑造《情深深雨蒙蒙》中受到情感打击的柔弱女孩可云这一角色,而吸引各界广泛关注。同时,正在河北热播的电视剧《我的燃情岁月》中,徐路演绎的为爱执着、性格柔中带刚的舞蹈演员英子更是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喜欢和关注徐路的观众朋友请记得收看甘肃卫视热门脱口秀节目《今晚男得》。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