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侦察记》北京热播 王新怀念战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2:58
王新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
王新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

 

王新饰演李春林
王新饰演李春林


  昨晚,红色经典大戏《侦察记》登陆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剧中,传奇时代影视旗下实力派演员王新饰演年轻果敢,拥有丰富战斗经验和敌后侦察经验的侦察连长李春林。在上周的北京开播发布会中,王新与几位“战友”重逢,他表示十分激动,很怀念当时一起拍摄辛苦但快乐的日子。

  根据沈默君的经典电影剧本《渡江侦察记》改编的电视连续剧《侦察记》,通过跌宕起伏的情节,以及美剧中才会出现的多线平行和交叉个性化叙事手法,真实再现了解放战争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地下党在敌占区卓绝的苦战历程。在这部将于今晚播出的年度大戏《侦察记》中,曾被孙道临在经典电影版中塑造过的李春林,此次将由王新挑重担出演。在开播发布会当天,“李连长”王新也带领小分队出席,再次穿上戏服登台,王新首先给众多媒体观众敬礼,再现了李春林连长的霸气。与小分队的“战友”们再次重逢,王新表示十分激动,然而唯一让他遗憾的是,因为大家都忙着拍戏赶回剧组,没能在一起好好聚一下,同时也在博客上感慨,小分队在一起朝夕相处,摸爬滚打了整整四个月,期间我们也结下了很深的友情。回想《侦察记》拍摄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

  日前,《侦察记》已经登录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每晚三集连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