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孟伟新戏变王子 《白马王子的春天》走时尚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2:47
电影《白马王子的春天》剧照
电影《白马王子的春天》剧照


  由谢孟伟领衔主演的电影《白马王子的春天》,日前移景北京继续赶拍。凭借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将在影片中首次完成“战争专业户”的华丽转型,变身酷感十足的“白马王子”。

  电影《白马王子的春天》以农民工兄弟“旭日阳刚”走红为背景,讲述了爱唱歌的农民工兄弟在网络上一炮走红的故事。谢孟伟在影片中出演人气十足的农民工歌手“马栓”。 在近日剧组拍摄的一场戏中,谢孟伟金黄色的发型,一袭名牌服饰,硕大的蛤蟆镜,彻头彻尾的时尚范。

  在《我的团长我的团》、《喋血孤城》、《中国远征军》等战争题材影视作品中深受观众喜爱的谢孟伟,一直渴望拍摄都市题材影视作品。电影《白马王子的春天》作为自己的首次转型之作,其新角色备受媒体和观众关注。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