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花那个飘》 > 新闻动态

徐翠翠《雪花》饰初萌 戏里戏外皆潮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2:44
徐翠翠《雪花》剧照
徐翠翠《雪花》剧照


  日前正在北京,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五大卫视滚动热播的电视剧《雪花那个飘》,备受观众好评,演员张译、潘雨辰、徐翠翠、刘威葳、涂松岩、毛孩、等的超强荧屏阵容更是让人感叹群戏的巨大魅力,剧中无论是现场布景,还是演员造型,都尽量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下进行艺术创作,而扮演女主角“初萌”的徐翠翠感叹说自己做了一把“当年潮人”非常过瘾。

  原来初萌这一角色由于特性需要,演员徐翠翠在剧中和剧组其他“同学”相比,身着格子衬衫裙、脚蹬黑色小高跟看起来格外青春动人,加之剧中人物初萌时不时换装小碎花裙,也显得很是扎眼。即使在今天,面对重新席卷而来的70年代复古田园风潮,你会发现这些打扮放在现在一点也不感觉过时。

  其实不仅是戏里,徐翠翠在戏外也是一个颇有时尚心得的潮人。从小习舞的徐翠翠身上多少会让人感觉到些舞者的气质,多年刻骨练功的回报让她的身材看起来像衣架子,加之四年的电影学院艺术表演学习和六年得从影经历,让她对时尚有着独到的见解。徐翠翠说自己从进舞蹈团开始最主要的花销主要是在衣服和吃上。前者不难理解,但是后者却多少有些让人带点羡慕嫉妒恨。

  对于衣服搭配徐,翠翠有自己一贯的品味。所以在公开场合,你多会发现她喜欢以帅气中性的打扮出席。犹记《雪花那个飘》的发布会现场,徐翠翠以深灰休闲小西装混搭米色长裤,内配白T,手戴大表盘腕表、个子高挑,颇显帅气。相较小礼服的婉约优雅,中性造型的徐翠翠更能突出其张扬自然的性格特质。

  徐翠翠不仅穿着中性帅气,性格也很是讨喜。作为土生土长的北方人,徐翠翠时常会被人误认为是生长某个江南小镇的姑娘,当然这或许跟她本身透着的水灵清秀气质有关,而更有人大胆推测认为徐翠翠是小鸟依人的那种性格,但徐翠翠自己却笑着坦白说道:“我性格完全不是那种。疯得要命。性格挺中性的。比较犯傻,比较犯二。”难怪徐翠翠的好性格在圈中颇有人缘,和她出演过的演员还有给她介绍拍戏,这在荆棘丛生的演艺圈也实属罕见。(文/跨越彩虹)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