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清自称“微辣”妈妈 六一将至大谈“育儿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31日12:43
活动当天海清大谈爱子,形象更可爱
活动当天海清大谈爱子,形象更可爱


  近日,海清在上海出席某时尚代言活动时,家庭及其孩子的话题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海清一改往日回避躲闪的态度,大方聊起了自己的家庭和育儿经。她表示,自己是个“微辣”母亲。而在被问到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如何安排时,海清透露,届时,她会抽时间同爱人一起专程飞回家陪儿子过节。

  活动现场,有媒体提起了关于孩子和家庭的话题。此番,海清一改以往回避躲闪的态度,面对镜头,滔滔不绝地谈起了自己的育儿经。一说到刚满3岁的儿子,海清完全不像是一个大明星,俨然是一个充满母爱却又异常理智的妈妈,面对“儿子穷养,女儿富养”的说法,海清也有自己的理解和看法:“我理解的穷养和富养,并不是指物质上的衡量,而是精神上的穷和富。”

  有媒体问海清是否是一个辣妈。海清犹豫片刻后表示,自己最多算是一个“微辣”的辣妈。她解释说,由于常年不在孩子身边,陪伴他的时间有限,因此,不太有资格对孩子提出过于严苛的要求:“希望能以开放和自由的态度教育儿子。”说到和儿子的相处之道,海清透露,虽然儿子只有3岁,“但是已经有了自己的小想法和小观点。只要不造成过多的伤害,包括他喜欢的东西,我一般都会尊重他。”在孩子最需要陪伴的年纪,海清却因为常年在外拍戏不能陪伴在身边,对此,海清也坦言自己确实很内疚:“有时候真的很想他,但是没办法,想的时候就打打电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