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晨变身“空中飞人” 拍戏宣传马不停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2:39
李晨 《品味》杂志九周年特刊
李晨 《品味》杂志九周年特刊


  日前,正在云南拍摄新片的当红小生李晨星夜赶回北京,为即将新鲜出炉的某时尚杂志拍摄九周年特刊。一夜未眠的他不顾旅途劳顿,一下飞机就立即赶到摄影棚,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拍摄中,被现场工作人员盛赞为时尚潮人,靓照达人。

  虽然连日来都要赶拍夜戏,但李晨依然神采奕奕,精神矍铄。在拍照的过程中,表情状态俱佳,无论是绅士的儒雅,还是潮人的前卫,无论是阳光游子的洒脱不羁,还是成熟男人的健康优质,都被他诠释得入木三分,丝丝入扣。李晨所表现出的敬业精神,良好状态让摄影师、造型师纷纷竖起大拇指,现场的工作人员也都被他的型男魅力深深吸引,竞相记录下他时尚达人的诱人瞬间。

  据悉,李晨倾情呈现的《品味杂志》将于近期火热登场,届时,型男李晨都将为读者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吸引与诱惑。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