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善洲》即将杀青 吕一李晨成片场“开心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2:29
吕一和李晨
吕一和李晨

 

吕一《杨善洲》饰演静香
吕一《杨善洲》饰演静香


  据悉,由国家广电总局筹拍,董玲执导的主旋律电影《杨善洲》正在热拍。新锐女星吕一在该片中饰演杨善洲的小女儿静香,是一个清纯善良的女性角色。虽然吕一与李晨饰演的周波并没有对手戏。但这两个年轻人却在拍摄之余充当起了片场的活跃分子,一起组织各种文娱活动,堪称片场活跃气氛的“开心果”!

  在这部主旋律电影中,李雪健饰演的杨善洲为人民群众服务了一辈子,不惜牺牲自己的切身利益来维护集体的利益,是一个优秀的基层党员干部。吕一在片中与父亲杨善洲(李雪健饰)以及母亲(奚美娟饰)以及两个姐姐组成了一个充满贡献精神的楷模家庭。作为基层干部家庭的成员,吕一与她的两个姐姐面对父亲的各种决定,在自己的利益、家庭的利益与集体利益、人民利益之间做出了让步。虽然吕一饰演的静香是“杨家老幺”备受父母与姐姐们疼爱,但她年纪轻轻就能理解父亲的做法,从行动与精神上支持父亲。

  吕一与李晨是拍摄组里最年轻的两个演员,除了专心演绎好自己的角色之外,他们两个还自觉承担起了活跃剧组气氛的任务。拍摄之余两个人经常组织其他演员在片场打羽毛球等。吕一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搞笑一面,除了与自己的两个姐姐经常耍宝搞怪,还经常与李雪健、奚美娟互动,惹得这两位平日里一向严肃的前辈都笑声连连。她与李晨着实将年轻人的活泼俏皮发挥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