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槐花》张桐歌声受肯 为慈善献“处女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2:17
《红槐花》中张桐与宁静山歌对唱成焦点
《红槐花》中张桐与宁静山歌对唱成焦点

 

张桐与演艺同仁演唱《让世界充满爱》
张桐与演艺同仁演唱《让世界充满爱》

 

当红小生奉献舞台“处女声”
当红小生奉献舞台“处女声”


  由当红“励志小生”张桐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红槐花》,作为中国建党90周年献礼片,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以超高收视完美收官。同时,该剧将于6月27日陆续登陆安徽、河南、河北、山西、吉林、黑龙江等六大卫视,相信又将成为观众和网友热议的话题。该剧男一号当红青年演员张桐与宁静开篇对唱的山歌,让人初识他的好声音。在2011《地球之声——爱及生灵》大型公益晚会中,张桐为了慈善进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献出自己的舞台“处女声”。

  在热播剧《红槐花》中,张桐与宁静的一段纯原生态的山歌对唱,让观众和喜爱他粉丝们惊艳这个低调走红小生的好声音。殊不知,在09年中国第一部纹身电影贺岁片《皇家刺青》中,张桐就与黄小蕾就曾经深情演绎过该片的主题曲《飞来一只凤》,幽默的曲风、简单精炼的歌词以及张桐不加修饰的纯天然的男中音,为影片带来难得的新鲜趣味。

  作为一名刚过而立之年的青年演员张桐一直热衷各种公益活动,5月29日他参加2011《地球之声——爱及生灵》大型公益晚会,积极宣传保护动物事业,并在晚会上担当慈善拍卖师,卖力表现赢得当场单笔最高募款。同时,张桐竭尽所能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与爱戴、吉杰、王铮等歌手奉献该活动的主题曲《让世界充满爱》,他浑厚而深情的歌声感染了台下的每位观众。让人惊讶的是,这是张桐为公益慈善活动奉献的最大礼物——个人舞台“处女声”。

  对此,张桐表示:“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我很荣幸;能够为该慈善尽力,我很高兴;能够为公益献声,我很骄傲。”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