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台湾魔术师艾革挑战活埋100小时 只能换气喝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1日12:16
艾革藏在土中测试体力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艾革藏在土中测试体力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艾革挑战活埋100小时极限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艾革挑战活埋100小时极限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综合消息:台湾魔术师不只有在大陆央视春晚爆红的刘谦,新秀魔术师艾革日前开始一项玩命创举,他将被活埋在3.6吨沙土中长达100小时,期间只能藉由吸管换气及喝水,但完全不能进食。

  据悉,若他可于6月2日晚上7点成功“破土而出”,将成为全球首个成功挑战活埋100小时的人。

  有关挑战活动29日下午在台北市开始。主办单位在台北市华山艺文中心设下特制的玻璃柜,主角艾革于同日下午3时进入柜内,再由工作人员将3.6吨沙土倒入柜内,直到将艾革整个人掩埋在内。在被活埋期间,艾革只能透过吸管喝水以维持生命并进行间断式的换气,亦无法去厕所。

  有媒体30日下午前往现场探望被埋24小时的艾革,工作人员说他目前的生命迹象稳定,更从沙土里伸出一只手,与到现场打气的粉丝握手,及透过写字与外界沟通。

  30岁的艾革“入魔”12年,专长是心灵魔术跟大型幻术,他在表演之前不晦言自己“十分紧张”。他说,因为这次的魔术有一定的危险性,多达3.6吨的沙土包围之下,一旦沙土的压力计算出错,恐怕导致内出血或血栓,可能会致命;他自言为这次表演准备了3年,并进行过多次的模拟实验,相信自己有信心成功。

  主办单位介绍,已为艾革投保上千万元新台币的意外保险,同时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透过生命探测仪器,监控艾革的身体状况,如有紧急状况出现,将立即用铁锤把玻璃柜敲碎,以达到挑战与安全兼顾的目标。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