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丁春诚主演《影子爱人》 萧敬腾助阵演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1:39

 

丁春诚海报合影
丁春诚与海报合影

 
  丁春诚近日接拍了关锦鹏监制的电影《影子爱人》,剧中戏份举足轻重,被剧组人称为“一场戏都不能少的剧情线人”。而和他兄弟情甚好的萧敬腾得知丁春诚主演《影子爱人》后,便自告奋勇要为丁春诚助威。萧敬腾本身也是丁春诚的师兄,他自然对丁春诚力挺有加,并放下狠话:“丁春诚的魅力,作为哥们,我经常可以从他言谈感受到,他在演戏的时候不自觉会将魅力扩大n倍,我也一定会去影院观看,到时将我的感受告诉他!”

  《影子爱人》是一部都市情感剧,夹杂了许多突破常理的情节。关锦鹏称,在看到内容如此得天独厚的剧本之后,便决心要将它拍为电影。主演分别邀请到张柏芝、权相佑和丁春诚等。观众从中不难发现,这几位主演都是偶像和实力兼具的好演员,如此华丽的演出名单,让观众心旷神怡。目前丁春诚的戏份已经完成3分之1,据传,戏中他和权相宇的兄弟情在逗趣中显露无遗,和张柏芝的暧昧关系在舞蹈中四处飘逸,但最终他能否逃离三角恋的宿命,现在还没确切消息,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