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特工再闯魔窟 《香草美人》演绎大时代儿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1:18
刘威葳与张明健
刘威葳与张明健

  由盛世影视文化公司出品,新金牌编剧石小克继“无敌”系列之后打造的年代传奇大剧《香草美人》即将播出,刚刚凭借《风声传奇》中塑造的“老鬼”李宁玉一角广受赞誉的演技女星刘威葳再闯“魔窟”,饰演周旋在日本、汪伪、军统之间的传奇才女凌烟,并与金马影帝谢君豪、内地偶像型男张明健共同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大时代儿女情。

  刘威葳情陷“三角恋”

  最新传奇大剧《香草美人》艺术性地展现了抗战时期,日、伪、军统、黑帮等多方势力在上海滩的斗智斗勇,以高超的脑力、狡诈的手段创造了诸多诡秘刺激的战争风波,同时也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乱世之恋。刘威葳饰演的传奇才女凌烟,在险相环生的地下斗争中,与谢君豪饰演的军统少将令狐陶亦敌亦友,一方面为各自的革命理想而殊死奋斗,一方面又要联手对抗日方、汪伪、76号的残酷绞杀,最终日久生情,深陷情海。而剧中另一位男主角,张明健饰演的地下党员萧之峰则是凌烟的直属上级,同样对芳华绝代的凌烟一往情深。

  一边是风流倜傥的军统少将,一边是善良正直的革命战友,凌烟陷入两难境地,在经历了无数次出生入死的卓绝斗争后,乱世中的“三角恋”变得更加微妙而前途莫测。刘威葳在剧中将情归何处,一代才女能否收获爱情,已经成为《香草美人》的一大悬念,将在大结局之前继续牵动观众的心。

  乱世儿女风情万种

  和以往偏重于惊险、悬疑气氛的战争剧不同,《香草美人》以凌烟、令狐陶、萧之峰为典型代表,在波澜壮阔的史诗画卷上塑造出一系列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通过紧张、曲折的斗争故事,展现出中华儿女的浪漫情怀。

  刘威葳饰演的凌烟是时代新女性的代表,才华横溢、性格生动且富有朝气,在战争中从著名才女逐渐成为坚定的革命者,周旋在各方势力之间,更显风姿卓越。谢君豪、张明健则分别用精湛的演技,演绎出人物丰富多彩的情感世界,特别是两人在惊心动魄的革命斗争中,还不忘“争风吃醋”的戏分,给该剧增添了几分清新、幽默的气氛,可以让观众在激烈紧张之余忍俊不禁,得到轻松一刻。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