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肩上蝶》 > 《肩上蝶》新闻

《肩上蝶》在京发布会 导演称赞江一燕纯美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1:13
江一燕
江一燕

 

江一燕 现场
江一燕在现场

 

《肩上蝶》剧组
《肩上蝶》剧组


  5月30日,爱情魔幻电影《肩上蝶》在京举行了视听发布会,导演张之亮携主演陈坤、江一燕亮相,为即将在7月8日全国上映预热。张之亮直言,此次钦点女星江一燕饰演片中为爱化蝶的宝宝一角,就是因为江一燕身上的清纯文艺气质太惹人怜爱,其形象完全与他心中对角色的期望完全吻合。

  导演张之亮坦言片中的宝宝是一个内心很细腻的人物,而江一燕就是他心中宝宝一角最佳人选。“江一燕温婉恬静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完美诠释了宝宝的纯真,江一燕在我心中就是活脱脱的现实版‘宝宝’。她是那种愿意为爱情牺牲的,愿意毫无代价的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对方,她有这种美德,一看就知道。”

  《肩上蝶》讲述了发生在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星月岛上,植物学家严国(陈坤饰)和未婚妻宝宝(江一燕饰)之间的一段生死童话故事,《肩上蝶》不仅仅是一部纯真爱情影片,导演张之亮更致力于打造一部魔幻童话电影,唤起人们对爱情的渴望和期待。

  一向以清纯示人的文艺才女江一燕这次依旧续写纯爱神话,不过她不再是《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那个单纯软弱的“蒙蒙”,她成了不怕牺牲的敢于为爱化蝶的宝宝。这一次,清纯佳人——江一燕,相对以往的柔弱形象更增添了一份坚韧与勇敢。

  据悉,2011年暑假,江一燕将有诸多作品与观众见面。主演的三部电影即将上映:唯美爱情大片《肩上蝶》、与黄渤混搭爱情轻喜剧《假装情侣》、欧洲时尚爱情大片《I PHONE YOU》;陈嘉上导演的《四大名捕》;不久,江一燕还即将主演改编自安妮宝贝小说的话剧《七月与安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