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吕秀才”宣传《他和他的两个老婆》挺赖声川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睿
2011年05月31日10:48
《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剧照(资料图)
《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剧照(资料图)


  赖声川的话剧《暗恋桃花源》,4年前在成都上演时取得空前成功;今年6月17日-18日,他的另一部喜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又将登上成都艺术中心的舞台。昨日下午,《他和他的两个老婆》的主演、曾在《武林外传》扮演吕秀才的喻恩泰提前来蓉宣传。

  吕秀才坦言自从姚晨离婚后两人没怎么联系,只是偶尔通个电话,“但我相信她一定过得很幸福!”

  读博期间只接赖声川的戏

  《武林外传》之后,喻恩泰并没有像闫妮、姚晨一般跻身一线艺人的行列,对此他笑称:“演员当然想出名得利,我也很羡慕,但是相对来说,我觉得自由比名利重要。”

  凭借出演《武林外传》中吕秀才被大家熟知后,喻恩泰选择了回到中戏潜心攻读博士学位,其间惟一接拍的一部戏便是赖声川的话剧《暗恋桃花源》,并一口气巡演了100多场。

  此番,面对赖声川再次邀他出演《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一事,喻恩泰又欣然答应。剧中,喻恩泰出演了一个偷偷坐享“齐人之福”的男人张立国,多年来靠着一张排班表分别搞定两个老婆。岂料一场意外的车祸让他的谎言面临戳破的危险,于是他和他的无赖朋友只得编出滚雪球般的天大谎话。

  请朋友看戏,2万元打住

  当年出演《暗恋桃花源》时,喻恩泰竟然花了19.5万元买票请朋友看演出,因为朋友以为身为主演的他有免费票,殊不知这些票也得靠钱买。喻恩泰昨日透露,这次话剧演出买票请朋友看的钱,他会控制在两万元以内,令喻妈妈高兴地称赞:“这孩子终于不败家了!”

  《武林外传》让闫妮、姚晨等主演迈进了片酬一线的行列,对此喻恩泰有没有“羡慕、嫉妒、恨”呢?他坦言,演出这部话剧的时间如果用来拍电视剧,他挣到的钱将会是现在的100倍,“但是我的专业是演员,演员的成功是去塑造角色,而不是单纯出名和挣钱。姚晨她们也不会为名利去演戏,因为挣钱和出名都是顺带的,我更坚持当一个演员。”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