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查小欣爆料:锋芝婚姻早现裂痕 要求物业转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0:44
查小欣
查小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张柏芝婚变传闻越传越盛,昨日更有报道指霆锋向柏芝发律师信要求分居,霆锋获悉后,立即发表严正声明,澄清从未主动向柏芝发律师信要求分居,并对报道保持法律追究权利,但他未就目前的婚姻关系作进一步详述。他母亲狄波拉的好友查小欣昨日在电台节目爆料,指霆锋与柏芝的夫妻关系早在金像奖前已近破裂边缘,导火线与陈冠希机舱事件无关;她据说因柏芝不断要求霆锋将所有资产拨归她名下,加上聚少离多争吵不断,关系变差,陈冠希事件,反而令霆锋免做“三失艺人”。

  霆锋严正声明﹕没发律师信逼柏芝分居

  霆锋近月身在吉隆坡拍摄电影《逆战》,对于与柏芝的事一直采取不回应态度。直至昨日有报道指他向柏芝发律师信逼分居,他终于忍不住透过所属的英皇娱乐向传媒发出严正声明﹕“本人谢霆锋迄今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就《苹果日报》今日(2011年5月30日)有关本人之失实报导,本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之权利。”

  多得陈冠希免做“三失艺人”

  有关霆锋与柏芝婚姻亮起红灯的传闻版本多多,导火线一直指是柏芝与陈冠希发生机舱自拍泯恩仇。不过昨日查小欣在商台节目爆料,指陈冠希与柏芝机舱巧遇,反而助霆锋免做“三失艺人”。

  查小欣说﹕“霆锋、柏芝婚姻破裂,并不是因为柏芝机舱巧遇陈冠希,相反因为今次机舱事件救了霆锋,不用变成失家、失财的双失艺人。另一方面,霆锋没有单方面发律师信逼柏芝分居,而是柏芝要卖他们现居的舂坎角房子来套现,带着两个儿子搬到月租10多万的阳明山庄,霆锋已一次过交了1年租金共百多万。”

  金像奖恩爱为顾全大局

  提到霆锋与柏芝的婚姻关系,她透露早在金像奖颁奖礼前已非常差。“他们当晚挽手恩爱现身,是为顾全大局。搞到今日这样,知情人士说是柏芝不时为小事与霆锋吵架,搞到家庭不合,但一会儿又说有孩子;霆锋为息事宁人,每次都将手上的部分物业转给柏芝,更成立基金,将所有物业转入基金内,而基金的唯一受益人是柏芝。之后柏芝一次又一次同霆锋大吵大闹。不要看霆锋平日Cool爆,他对着柏芝完全不还击,最后应柏芝要求将手上的资产逐个转给柏芝,连送给父亲谢贤(四哥)的千万豪宅都转到柏芝名下。假若将来两人真的离婚,柏芝可以赶四哥走收回房子;但四哥一直疼爱柏芝,相信不会这样做。”

  吵架次数频密 要求物业转名

  近年柏芝复出影坛,一口气接拍6部电影,每部片酬千万,霆锋又忙拍戏,令夫妇聚少离多。查小欣表示:“夫妻见面时间少,但吵架的次数却越来越多。当霆锋手上的物业转名到差不多时,最近柏芝又要求霆锋将赚大钱的后期制作公司股份转给她。我听到以上消息,其实不太相信,因当日柏芝与霆锋复合时,向我哭诉好爱好爱霆锋,好怕霆锋不要她。事隔5年,现在的柏芝对我来说真是好陌生。虽然好多身边朋友都替霆锋不值,叫霆锋不要太迁就柏芝,但霆锋为了一对儿子,就什么都答应,甚至一对儿子的抚养权,柏芝要的话都会给她,他绝对不会打官司去争,不想儿子的小小心灵受到伤害。”

  因机舱事件 全部财产未转移

  查小欣又指出:“熟悉柏芝的人估计,柏芝很可能带儿子去大马探霆锋班,到时当众跪在霆锋面前认错,因为知情人士指这情况出现过。另一估计是柏芝宣布怀有第3胎,更加可能做今周一本周刊的封面。如果太太怀了,老公说要离婚,那霆锋就三失,失财、失家、失形象。不过,不知柏芝是否会这么做!至于霆锋现在手上的所有物业都转了给柏芝呢?还没有,好在霆锋福星高照,忽然出现陈冠希机舱事件,令霆锋即时收手,不在文件上签名,全部财产都未转移,所以今日霆锋与柏芝名义上仍是夫妻。”她又指微博有霆锋与歌迷晒太阳游泳的合照,是霆锋用自己的方法告诉大家,他过得好好。

  就查小欣言论致电四哥及拉姑,两人未有回复。不过拉姑改了电话留言,未像前日沉重,但声线仍低沉,并加多一句“多谢大家关心”:“喂,不好意思,我现在不方便听你的电话,多谢大家关心,很抱歉,thank you,拜拜。”至于一向疼爱柏芝的四哥,日前接受内地传媒访问,还大赞柏芝敢作敢为是谢家的光荣,所以据知他对查小欣的言论感到不满。

  范玮琪不否认为柏芝祷告

  柏芝好友范玮琪日前在微博吐露为朋友心疼、祷告,令人揣测是指柏芝。她未有否认,只说这是朋友的事,不想多谈。她老公黑人也说﹕“私人的事我不便多说,不过柏芝这几年受了满大的伤害,她用自己的态度和行为,让大家知道什么叫做宽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