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澄清乐嘉请辞说 纯属造谣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31日10:05

  江苏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非诚勿扰》上周继续浪漫上演,憨厚朴实的“卖菜哥” 以其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勤勉朴实的话语感动全场,最终成功牵手。精通五国语言的“语言帝”现场大秀语言天分,也是收获了一份浪漫情缘。《非诚勿扰》上周六分别以CSM39城市3.46%的收视率,成为全国卫视节目收视冠军。另外,对于近日传言乐嘉要离开《非诚勿扰》,江苏卫视做出了澄清,表示完全是子虚乌有,是有人借机炒作,并将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卖菜哥”感动观众 成新一代励志偶像

  上周六晚,《非诚勿扰》未播先火的“卖菜哥”登台亮相。他叫张兆珅,是一名来自成都的小伙子。曾经家境优越的他因为父亲沉迷赌博而家道中落,但他却没有半点抱怨,努力为了生活打拼。目前在经营一家蔬菜店面,每天工作18个小时,一年工作365天。他的故事在网上曝光之后,转发达到了上万次,网友们纷纷被他所打动,并纷纷祝福他能牵手成功。节目中的张兆珅总是憨厚的笑着,认真回答着每一个提问,场上的女嘉宾大赞他朴实、勤劳、乐观。乐嘉为之彻底打动,泪流满面,近乎失声,只是一直说:“他挺好的,挺好的。”赞赏男嘉宾“有负担和厚重感,勤勉积极的生活态度令人感动。”张兆珅笑着表示“要为自己的小店找一个形象好、有亲和力的老板娘”,令人惊喜的是他的心动女生赖晓玲也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两个人成功牵手,孟非当场表示:“虽然他的亮灯没有达到22盏灯,但是我个人愿意帮他们申请一个指标,让他们去夏威夷!”

  精通五国语言 “语言帝”引发学习潮

  周日《非诚勿扰》节目中最受欢迎的是一位精通英、日、法、西、德五国语言的“语言帝”, 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并现场大秀多国语言让全场惊叹不已。这位语言帝向往简单快乐的生活,渴望邂逅一位知书达理、贤良淑德的女生,同时还要精通一门外语。于是,舞台上引发了一出语言学习潮,场上的12号女生林伎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不会外语的她很遗憾的表示:“我很擅长乐器,不会外语怎么办?”原本以为自己条件不合会无缘牵手,但是男嘉宾却笑着说道:“音乐是更高深的一门外语,我喜欢你那种江南才女的感觉。”表白充满温馨,也让两个人最终成功牵手,场上一片浪漫甜蜜。

  乐嘉要离开? 《非诚勿扰》被炒作

  近日有消息称,乐嘉即将离开《非诚勿扰》,由另一位“江苏台签约女主持”顶替,节目组力捧她成为女版“孟非”。对此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作出澄清:“《非诚勿扰》节目组从未考虑要更换主持嘉宾阵容,乐嘉也没有考虑过要离开,此事纯属空穴来风,据我们了解,是有人想借《非诚勿扰》炒作自己,目前我们已经掌握了相关证据,对于此类不负责任的炒作,江苏卫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