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中国红歌会南昌唱区完美收官 十强选手星光璀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09:57
南昌唱区十强选手
南昌唱区十强选手

  5月30日,2011中国红歌会南昌唱区“30进10”的决选赛在江西电视台400平米演播室上演。在中国声乐家协会副主席盛凤麟和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刘安华的坐镇下,10名优异选手从进入决选赛的30强里“破茧而出”,他们是01号李盼、04号朱燕菲、06泽仁翁姆、15号黄硕、17号吴梦丹、19曹德鹏、23号李梦娇、25司云成子 、29号聂韵和30号周放。

  本场比赛展开了两轮角逐,第一轮:30位选手抽签分成6组,5人一组,选手按序号依次演唱,每组选手演唱完毕,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决定晋级、待定或淘汰。本轮共产生6位晋级选手,12位待定选手。第二轮:待定的12位选手依次演唱,决出最后4位晋级选手。

  评委独爱 “实力派”李盼朱燕菲率先闯入十强

  “三高美女”李盼是第一位演唱的选手,她的台风非常地大气,评委刘安华更是在点评中直言“听那么多人唱通俗,就爱李盼的演唱。”可见李盼实力之强。而盛凤麟老师则独爱另一位实力派朱燕菲,并给予了她较高的评价,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朱燕菲越走越好。两位实力派美女拔得头筹,同时闯入南昌唱区十强。

  轻松晋级 “老将”黄硕长进十足

  今年第三次征战红歌会的黄硕称得上是“老将”了,他演唱了一首铿锵有力的《骏马奔驰保边疆》,刘安华老师直接给了句“进了!”和去年的多次待定PK相比,黄硕这次的晋级较为轻松,而盛凤麟老师则指出黄硕的“油滑病”,希望他在之后的比赛中,不要这么松懈。

  歌剧《党的女儿》女一号跻身十强

  李梦娇来自上海师范大学,是一位声乐表演与教育专业的研究生。晋级之后,李梦娇告诉记者,她将立刻奔赴歌剧《党的女儿》剧组,进行全国巡演。而李梦娇扮演的角色则是彭丽媛当年扮演的女一号田玉梅。

  据悉,南昌唱区十强将在6月中旬,与其他唱区的晋级选手聚集南昌,参加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复赛,唱响经典红歌。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