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蜘蛛侠”夫妇选秀节目办婚礼 向观众发喜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31日09:11
《达人秀》感动了无数人的“蜘蛛侠”夫妇。
  《达人秀》感动了无数人的“蜘蛛侠”夫妇。

 

  华西都市报报道 由山东卫视主办的选秀节目《中华达人》总决赛在北京举行,而本报记者应邀成为成都地区惟一媒体评审团成员。《中华达人》的总冠军,由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中被截肢的“折翼天使”李应霞夺得。而近日红透网络的“蜘蛛侠”夫妇张海军与喜悦,则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更令人感动的是,节目组还在决赛现场为一直没能办婚礼的夫妇俩,补办了一场感动来宾的特殊婚礼,并向评委与观众发放了喜糖。

  能完成学业是最大的愿望

  虽然参加了达人秀并被大家所认识,但张海军和喜悦依然继续着摆地摊的生活。面对深爱自己的妻子,张海军最大的愿望便是完成她的舞台梦。如今,这个愿望终于完成了。

  “父亲常对我说,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在闭眼前看到我完成学业!”喜悦坦言她最怕听到父亲的这句话,“每次听到心里都会非常难受,能完成学业,是我现在最大的愿望。”

  很喜庆

  决赛现场补办婚礼

  决赛时,做了头发的喜悦穿上了带有金凤凰刺绣的大红色晚礼服,当她独唱了《美丽的心情》后,连评委都忍不住赞许:“喜悦,你今晚的表演让我看到了‘鸡窝里飞出金凤凰’的真实版本。”喜悦的唱功还得到了张亚东的肯定:“咋一听,还以为是个专业民歌歌手在演唱呢!”

  没有“蜘蛛侠”的陪伴,孙国庆打趣地说:“金凤凰终于把蜘蛛侠给甩了?看,没有他发挥得很好嘛,就这么把他甩了吧!”喜悦连连摇头:“不,我要和他在一起,他在台下陪着我呢!”

  果然,一套黑色礼服的张海军随后登台,在两人女儿羊羊的见证下,现场补办了一场属于他们的婚礼。婚礼上,一家三口乐得合不拢嘴,并向评委和观众们分发了喜糖。

  很低调

  奖金将回馈社会

  夫妇俩靠着摆地摊给手机贴膜,1个月收入仅1000多元。结婚后,两人经常面临各种窘境,甚至在过年时连100元钱都拿不出来。

  然而,就是这样一对贫苦的夫妻,仍时刻想着尽力帮助别人。今年3月,喜悦看到了9岁男孩小浩立身患霍奇金氏淋巴瘤,其家人因无钱医治向社会求助的报道后,同为人母的喜悦深感同情,夫妇俩一起去北京儿童医院为小浩立献爱心义演,筹得的1000多元现金全部捐赠给了小浩立。

  谈起小浩立时喜悦感慨:“我们虽然困难,但我们和女儿都很健康,所以我们想尽可能帮助比我们更需要帮助的人。这次的奖金,我们也是这么安排的。”

  很无奈

  被称为“选秀达人”

  夫妇俩的感人爱情故事,打动了很多观众,但也有网友提出质疑参加两个不同的选秀节目时都打煽情牌,节目单一,难免让人误解为作秀。对此,喜悦坦言很无奈:“比赛时评委问什么,我就答什么而已。其实我们根本不愿意提起过去的事情,我们不想煽情,不想博得大家的同情。”

  为了爱情放弃了学业,更让父母伤透了心,喜悦说这个坎她一直都过不去:“这么多年没能照顾好父母,父亲得了癌症,母亲这么大岁数了还要上班和照顾父亲,而我这个女儿却没能尽到孝道,难道我真愿意把这些事情挂在嘴边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