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拍《影子爱人》 与权相佑“结婚”(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31日09:01
昨天,张柏芝与权相佑为电影《影子爱人》拍摄结婚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身陷婚变传闻的张柏芝仍然没有对外界正式回应,虽然缺席了上周《影子爱人》的深圳发布会,但很快就回到剧组继续拍戏。昨日,外界疯传她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等消息,不过张柏芝就在深圳拍结婚戏。

  据《影子爱人》出品方DMG消息,张柏芝已于5月28日返回深圳剧组复工,未作休息,旋即开拍与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权相佑的戏,无论演绎猜疑、暴躁,还是关怀的感情,这两个组合都合作得非常开心。剧组称张柏芝表现专业、认真。片中张柏芝一人分饰两角,富家千金和卖花女,卖花女阴差阳错被当成了富家千金,富家子权相佑则真诚地爱上了卖花女。昨日,拍摄的正是张柏芝与权相佑结婚的戏。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