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谢霆锋婚变:没离,但确实很危险(组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31日04:49
2011年4月,谢霆锋夺影帝柏芝落泪
2011年4月,谢霆锋夺影帝柏芝落泪

因为爱所以爱,那些想太多的人,有生之年都不会明白
没离,但确实很危险
没离,但确实很危险
没离,但确实很危险
因为爱所以爱,那些想太多的人,有生之年都不会明白


  查小欣爆料,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姻早在“自拍门”前就已名存实亡

  一点线索:锋芝结婚注册地禁止离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是2006年在菲律宾注册结婚,而根据菲律宾法律,在当地注册结婚的夫妻不允许离婚,只可分居。据悉,菲律宾是世界上仅有的几个“无离婚”国家。(注:今年5月29日之前,全世界仅有马耳他、菲律宾和梵蒂冈不准许离婚。

  “导火索”并非是与陈冠希的“自拍门”,而源自张柏芝近年变得愈发“贪心”,多次要求将霆锋旗下物业以及公司股份转为自己旗下,并多次大吵大闹,为婚姻破裂埋下种子。不过,柏芝和霆锋现阶段名义上仍然是夫妻。

  查小欣(香港资深传媒人)

  知道谢张离婚是金像奖当天,当时脊背寒凉。张柏芝明知道(艳照门)不获谅解,仍能陪伴演出人生这一场大戏,仍能十月怀胎产子,坐实恩爱之名,仍能金像奖轰轰烈烈哭一场,完成最后绚烂。临别自寻“合照门”,留好话柄给台阶。她就算有一百宗罪,也都赎清了! 江筱湖(娱乐圈人士)

  婚5年,尽管经历“艳照门”风波,但谢霆锋与张柏芝依旧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然而就在张柏芝与陈冠希最近因为飞机“合照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之时,昨日竟又传出谢霆锋与张柏芝感情早已破裂,甚至已经分居的消息。昨日,谢家的好友、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在自己的电台节目中爆料,金像奖上的深情一吻只是两人在做戏,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早已名存实亡。此消息在微博上被疯狂转载和评论,网友除了喟叹之外,感慨最多的便是“不再相信爱情了。”

  情变导火索:与陈冠希“合照门”惹祸?

  因为与陈冠希的“合照门”事件,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婚姻再度被传亮起红灯,称谢霆锋与谢家人对于张柏芝非常不满。就在两人传出情变消息的同时,某娱乐公司高管昨日又透露,称“锋芝”两人其实早已离婚,不是正在闹离婚,而且两人离婚是在“合照门”之前,离婚的真正原因也并非是因为陈冠希。

  “合照门”事件发生后,两大线索也让外界看到“锋芝”情变的可能性。首先是张柏芝于5月23日带着儿子Lucas再次孤身前往台湾,与小S、范玮琪等好友庆祝生日,而谢霆锋则宁愿留在马来西亚拍戏;另外则是谢霆锋父亲谢贤前日在杭州出席活动,被追问谢霆锋与张柏芝是否情变时,谢贤语带玄机说:“情绪肯定会受影响会生气,虽然我们都很习惯被拍被编造,但他们再用这样的做法搞事情,我们家庭会受影响。很多家庭就是这样不和的。”

  查小欣爆内幕:张柏芝疯狂敛财?

  在“锋芝”婚变消息传出后,前晚有媒体致电查小欣,但查小欣却表示:“我知道他们那边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在他们一家人没有站出来说话之前,我不可以说什么。”

  不过就在昨天上午,查小欣却在电台中爆料,称其实早在今年金像奖之前,谢霆锋与张柏芝的感情就已经生变,人前恩爱只为顾全大局,而“导火索”并非是张柏芝与陈冠希的“自拍门”,而源自张柏芝近年变得愈发“贪心”,多次要求将霆锋旗下物业以及公司股份转为自己旗下,并多次大吵大闹,为婚姻破裂埋下种子。但查小欣同时透露,两人目前仍是名义夫妻,并未离婚。

  对于两人婚变的最大原因,查小欣说是两人因为各自拍戏,聚少离多。对于张柏芝“贪心”的内容,查小欣也说谢霆锋非常迁就张柏芝,不仅将自己手头的物业一一转给张柏芝,更成立了基金,所有的物业转入这个基金里面,而基金的唯一受益人就是张柏芝。甚至连自己买来送给谢贤住的那间几千万的房子,都转给了张柏芝。查小欣在节目中不讳言地说:“柏芝对我来讲,我觉得真是好陌生。”

  至于谢霆锋如此迁就张柏芝,查小欣也道出原因,称谢霆锋完全是为了两个儿子,甚至连儿子的抚养权,张柏芝如果要的话也都会给。他绝对不会跟张柏芝打什么抚养权官司,因为他不想儿子的小小心灵受到任何伤害。

  在节目中,查小欣也同时爆料,称张柏芝很可能在短时间内宣布自己已经怀上第三胎,借此挽救濒临破碎的婚姻。

  英皇娱乐发声明:谢霆锋从未提分居要求

  查小欣的爆料可谓昨天娱乐圈的震撼弹,虽然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生活向来不被看好,香港媒体甚至多次报道两人情变的消息,不过两人不时会高调牵手逛街,晒幸福回击流言。只是此次两人的好友出面爆料,也增加了不少传闻的可信度。

  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试图拨打查小欣的香港电话,不过却是一位男士接听电话,对方称查小欣已经将电话转移到了秘书台,只能够留言。眼见婚变传闻越来越多,昨天下午,谢霆锋透过公司英皇娱乐发出声明,对于婚变的传言进行否认,并称自己从未向张柏芝提出分居的要求,并称将对造谣媒体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节目实录

  查小欣:为了儿子,霆锋什么都答应

  其实关于他们离婚的消息,我在5月18号的节目里面已经提过了,不过,当时因为表面上没有任何大事发生,当然没人信。想不到不出两个礼拜,就已经浮出水面了。

  真相:金像奖前关系已差

  其实他们两个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之前,关系已经非常差,颁奖礼现场他们两个仍然挽着手,是为了顾全大局。搞到今天这样,是因为柏芝成日为一些小事就同霆锋搞到家嘈屋闭,但有一段时间,她说有了BB,霆锋就息事宁人,每一次都会将手头的物业转给柏芝,更成立了基金,所有的物业转入这个基金里面,而基金的唯一受益人,就是张柏芝。但是柏芝还是一次又一次跟霆锋大吵大闹,你不要看平时霆锋COOL爆这样子,他对着柏芝完全不还击,最后都是答应柏芝的要求,将手头上的资产,逐个逐个转给柏芝。就连霆锋买来送给四哥住的那间几千万的房子,都转给了柏芝。

  就是说,将来如果霆锋和柏芝真的离婚的话,柏芝是可以赶四哥走,收回这间房子的。不过,以四哥这么疼柏芝,阿猪阿狗都不会赶他走。

  隐情:霆锋为子不打官司

  自从柏芝宣布复出之后,霆锋又忙着拍他的戏,两人见面的时候就少了,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多。

  当霆锋手里的物业转名转得差不多的时候,柏芝最近就要求霆锋将他那间赚大钱的后期制作公司的股份都卖给她。好像柏芝要一铺清(编者注:粤语,意即一扫而空)霆锋的口袋一样,听到这些消息,我其实真的不是很相信。因为当初霆锋和柏芝分手的时候,柏芝打了电话给我,她在电话那头一边哭一边对我说,说她真的好爱好爱好爱谢霆锋,好怕霆锋不要她。如果霆锋不要她的话,她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我好希望大家会祝福他们,接受他们。怎么知道,时隔五年,柏芝对我来讲,我觉得真是好陌生。

  虽然霆锋身边的很多好朋友都很替霆锋不值,但霆锋为了一对仔(编者注:儿子),他就什么都答应,甚至一对仔的抚养权,柏芝要的话他都会给。他绝对不会跟柏芝打什么抚养权官司。

  预测:张柏芝可能会跪求

  熟悉柏芝的人呢,就估计柏芝很可能会带着一对仔到大马去探霆锋班,到时就当众跪在霆锋面前认错,因为这种情况早出现过了。现在剧组最怕柏芝真的这么做,如果是的话,霆锋的情绪当然不会受到影响,不过那套戏的焦点,可能就会放在柏芝的身上,所以现在大家都在密切留意柏芝的一举一动。

  另外估计,柏芝很可能会宣布自己有了第三胎,你想想,如果太太说有了,老公说要跟她离婚,到时霆锋是三失,失财失家还要失去他的形象。不过不知道柏芝是不是真的会这么做,现在是不是所有霆锋手上的物业都已经转给了柏芝呢?又没有。好在出现了陈冠希“机舱事件”,令霆锋即刻就收手,本来已经做好文件要交给他签名,他全部都不签,全部财产都不转移,所以今日,霆锋和柏芝名义上都还是夫妻。

  值得关注

  张柏芝下月来川“捞金”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6月18日晚,张柏芝应“2011中国·洪雅激情山水旅游文化节大型演唱会”组委会的邀请,将在眉山电子职业技术学校(洪雅职中)体育场参加演出。据了解,张柏芝三首歌出场费将超过50万。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