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独家策划:谢霆锋张柏芝的中国式的“闹”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喆
2011年05月31日08:33
点击进入图解鬼妹张柏芝:Nic&Ceci的美人芝殇
点击进入图解鬼妹张柏芝:Nic&Ceci的美人芝殇

  点击进入专题:谢霆锋张柏芝的中国式的"闹"离婚

  中国式闹离婚之影帝影后

  今年金像奖的红地毯上,谢氏夫妇以神仙眷侣状款款走来。问张柏芝,是自己做影后开心还是做影帝嫂开心?张柏芝想也不想回答,做影帝嫂更开心。问谢霆锋,去年的最佳男配角奖奖杯给了Lucas,那么今年如果再拿奖,奖杯给谁呢?他撅起嘴,努向了张柏芝的方向。

  后来,谢霆锋果然封帝,张柏芝哭得比自己拿影后时更惨,来到后台,谢霆锋说一会儿要赶快回家陪家人,更希望和家人一起分享着喜悦。果然在After party上,谢霆锋成为最早离场的明星。

  现在的说法时,其实在金像奖前,他们的婚姻已经出现不可弥合的裂缝。果然是一对影帝影后夫妇啊!站在人前的时候,仍然能够情深似海状。

  现在闹离婚,也是典型的中国式离婚。婆媳矛盾,丈夫婚后发达,妻子不思上进甚至有红杏出墙的嫌疑……

  张柏芝复出后,一切都显得很反常。如果真如她所言,复出拍戏是因为仍然喜欢这一行,那么作为谢家少奶奶,在生活无忧的情况下,接戏不应该以钱为重。张柏芝复出后的第一部戏,本来应该是尔冬升导演的《大魔术师》,尔冬升对张柏芝有知遇之恩,张柏芝当初已经答应,又临时为了拍摄更轻松、片酬更高的贺岁片而放尔冬升的鸽子。和梁朝伟、刘青云合作应该是所有女演员都很向往的,所以这个本子后来辗转到了周迅手上时,她没太思考就已经答应出演。

  张柏芝所接的六部电影,有一个普遍的共同点——指着张柏芝造话题卖钱。这种愿意给明星很多钱的电影,往往在制作上不值一提,正是因为仰仗明星的魅力,所以才愿意抬高价钱。所以这六部电影,即便是纷纷上映之后,也不会对张柏芝的事业有帮助,反而是在加速她的陨落。曾几何时,她是多么有表演天赋,在尔冬升的眼里,她是天生吃这碗饭的材料,在镜头前可以随时随地的哭出来。但是岁月消磨之后,又有多少老本还能一直吃下去。当张柏芝变成了一些不认真制作里的快速消费品之后,她复出的新鲜感也已经过了,早年靠着一部一部作品积累出的口碑,也随之消失殆尽了。

  反而谢霆锋近年来在进一步拓展自己的事业版权。金像奖之时,他刚刚做完财经类杂志的采访,以青年企业家的形象上杂志封面,广告贴得满香港到处都是。这一次闹离婚,还处处提及他那家做后期制作的公司“PO朝霆”,据悉,这家公司一直在做项目拓展,想要在创业版上市。

  其实和所有闹离婚的中国夫妻一样,先发制人的人,永远会更占主动权。谢家个个都是狗仔队跟踪的对象,反而张柏芝家势单力薄,掌握不了话语权。现在转折点就是在于,张柏芝到底愿意不愿意站出来说。她站出来,那么这场大戏的结局如何,也就能够初现端倪了。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