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曝谢霆锋资产被转移 网友骂柏芝“欺人太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08:26
黑人(陈建州)、范范(范玮琪)身为好友,对柏芝婚变流言不便发表意见
黑人(陈建州)、范范(范玮琪)身为好友,对柏芝婚变流言不便发表意见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最近张柏芝传出与谢霆锋已离婚,对此她的好友黑人(陈建州)昨天(5月30日)表示:“她这次来台湾很开心,没听她提过要离婚。”范范(范玮琪)最近在微博安慰1名友人“心疼你、担心你,为你祷告”,被认为是指张柏芝,昨天(5月30日)范玮琪忙于工作,唱片公司表示:“别人的事,我们无法回应。”有网友则对张柏芝转移谢霆锋资产的做法骂声不断,批她此举“欺人太甚”。

  菲律宾注册 离婚不易

  好友小S(徐熙娣)仅表示:“她是一个好妈妈”,近日与她合作电影《影子爱人》的关锦鹏被传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正办离婚,他昨天(5月30日)否认:“我不知道这件事情。”

  内地媒体则指出谢霆锋与张柏芝2006年在菲律宾注册结婚,菲律宾是少数不准离婚的国家,仅能分居。据了解菲律宾法律中没有离婚法,只能申请婚姻无效(annulment),但条件严苛,只有6种理由可申请婚姻无效,分别为夫妻任一方未满21岁而且没有得到父母同意、任一方心智异常、欺骗对方以取得结婚、逼迫恐吓对方以取得结婚、任一方无法身体力行婚姻之实,以及任一方有性传染疾病。外遇和分居,不得做为申请的理由。

  有网友则对张柏芝骂声不断,批她此举“欺人太甚”、“张这样搞,难怪老公不爽”、“不识大体又不替夫家着想的女人留着有何用”,不少人同情谢霆锋,“结婚戴绿帽,再怎么样都只能同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