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15年奉献端午节专场 郭德纲只说自己写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5月31日08:21

  6月6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德云社成立十五周年系列演出”继续开场。演出当天,郭德纲将率领德云社社员们上演一场“郭德纲创作相声专场”,无论是郭德纲、于谦亲自演绎的,还是由徒弟们来表演的,这些段子都是由郭德纲创作的。

  从德云社的节目单来看,郭德纲、于谦当天晚上将至少演出《吃论》、《学小曲》、《东游记》三个大段子,都是郭德纲自己创作的相声。其中《吃论》和《学小曲》都算是郭德纲今年以来演出次数相对较多的段子,而《东游记》则是不太常说的段子。这次三个段子,都是经过了重新加工。在相声《吃论》里,讲的正是在各个年节里,都应该吃什么的讲究,其中免不了也提到当天的端午节。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介绍,《东游记》在之前的演出中,表演的次数不算很多,这次经过了重新整理,基本上可以当半个新段子听。此外,孔云龙、阎鹤祥带来的《饽饽阵》,郭麒麟、侯震带来的《双学济南话》,岳云鹏、孙越带来的《治怪病》和高峰、栾云平带来的《五毒论》,这些老郭徒弟们说的相声也都是由郭德纲亲自创作的。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