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蓉嫁进《锁梦楼》 挑战独断专行酷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08:12
杨蓉《锁梦楼》剧照
杨蓉《锁梦楼》剧照


  民初家族情感大戏《锁梦楼》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曾执导《男才女貌》《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等剧的知名导演胡意涓执导,史可、高云翔、杨蓉、马雅舒、谢祖武、江淑娜、沈泰等演员担纲。

  在贺岁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中有精彩演出的小花旦杨蓉,一改“朱八姐”可爱的傻傻样,在《锁梦楼》里出演一个思想进步不想嫁进豪门的贫家女周晴。因为爱上江家二少(高云翔饰)而不得不嫁进高家的她,与封建礼教展开了一场战争。

  江家有一座锁梦楼,传说原是为夫妻恩爱而造,却锁起了江家几代女人的青春与梦。江家世代经营着绸布庄,传至民国初年只剩寡妇固守传统门风治家。然而世风丕变,最重门风的江家却来了个伤风败俗的上海舞女,要拐走江家大少。而叛逆新潮的江家二少,却又要娶进一个思想进步却不想嫁进江家的贫家女。传统社会里三个女人不停争斗,一个想进门的进不了门,她在江家外头挑战江家的脸面及尊严;一个不想进门的却进了门,她在江家里头挑战僵化的体制及威权;一个封建保守的寡妇,在新时代的风暴里,用尽手段要捍卫门风和家族。最后,她们改变了江家。

  说起剧中的角色,已经开拍半个多月的杨蓉很有感触。“之前在《欢喜婆婆俏媳妇》里,我扮演的朱八姐千方百计要嫁进马家,但这次周晴却相反,她思想进步,很有头脑,嫁进豪门当然不愿意受那么多规矩的束缚,因此和封建保守的婆婆之间冲突不断,很有看头,这个戏演起来也很带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