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曝宋教仁剧照 张涵予嫌自己不够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5月31日08:07
《建党伟业》剧照
《建党伟业》宋教仁的遇刺剧照


  北京娱乐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建党伟业》昨日曝光了片中宋教仁的遇刺剧照。扮演者张涵予从外形到台词,都向宋教仁靠近。

  张涵予在查阅很多史料后,向黄建新导演建议加台词:原先剧本只安排宋教仁在火车站遭刺杀,但张涵予查阅到他在遇刺后曾有一段遗言,特别提到“我家很穷,老母尚在,我死后请各位替我照料”,于是建议读出这句遗言,最后呈现的效果也令黄建新相当满意。

  饰演宋教仁,张涵予在造型上只是简单粘贴头发与胡子,就已很形似。但他还有遗憾:自己当时还在《新水浒传》中饰演宋江,因此来不及为演宋教仁减肥,“要再瘦点就更像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