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李冰冰《雪花秘扇》高中生造型曝光 称很忐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5月31日07:58
李冰冰在《雪花秘扇》里的高中生造型
李冰冰在《雪花秘扇》里的高中生造型


  北京娱乐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日,《雪花秘扇》公布了李冰冰的高中生造型。刚从英国归来的李冰冰说,年龄跨度固然考验演技,但有时极致的状态更考验人。

  《雪花秘扇》昨日曝光的李冰冰剧照分别是现代角色尼娜的高中时代及古代角色百合的结婚、生子阶段。李冰冰谈到两个人物的年龄跨度时说:“我觉得不是只有从20岁演到60岁才考验演技,极致的状态更考验人。”在她看来,《雪花秘扇》也一样,难的不是一人分饰两角,也不是年龄跨度,而是“老同”间历经沧桑后细致的人物刻画,“我现在也很忐忑,马上就要接受观众的检验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