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查小欣言论太主观 霆锋态度依旧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冷小曦
2011年05月31日07:58
谢霆锋幸福的一家。(资料图)
谢霆锋幸福的一家。(资料图)


  疑点:声明并不是本人所出,而是经纪公司代发,且没有印章,并不具备法律效力。一再声明并未主动要求分居,却没有直接否认分居的事实,这是为何?【点击进入:谢霆锋声明】

  详细:

  外边的世界已经闹翻天,忙着为新片《逆战》试戏的谢霆锋在世外桃源看来也没法安宁。谢霆锋助手回应没看过查小欣爆料,那么既然有此声明,起码霆锋已经知晓此事。

  此声明通过英皇救火队长霍汶希发布,但没有印章,并不具备法律效力。而且,声明上大玩文字游戏,“本人谢霆锋迄今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并未否认两人分居传闻,且不排除侧面含有张柏芝主动提分居的隐喻。这份声明堪称简陋、含混,背后的信息量耐人寻味。

  另一方面,英皇似乎在发声明方面人品不佳,此前一些英皇出面发声明为艺人挡掉的传闻,如斥阿娇艳照是移花接木等,后来都被证实是事实。阿Sa也曾向公司瞒婚长达四年,看来英皇与艺人之间的诚信关系也颇为存疑。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