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查小欣言论太主观 霆锋态度依旧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冷小曦
2011年05月31日07:58
查小欣(资料图片)
查小欣(资料图片)


  几大疑点:查小欣为什么说合照门反而救了谢霆锋?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拿张柏芝的肚子大做文章?为什么谢贤等人都出现否认,但是查小欣还是言之凿凿证明张柏芝与谢霆锋之间的感情的确出了问题?为什么查小欣明明是道听途说却理直气壮?点击进入查小欣节目实录

  详细:

  一、查小欣爆料中,虽然言之凿凿,但并无确切证据。她宣称“合照门”救了谢霆锋,承认柏芝与陈冠希玩自拍事件的存在,但张柏芝之前否认此事,查小欣言辞完全推翻张之说法。

  其次,通篇文字都对张柏芝极为不利,具有明显倾向性,更称“为霆锋感到不值”,还揣测张柏芝可能携两子赴剧组向霆锋下跪认错,还表示此前已经有过这一情况,将张柏芝形容成一个贪钱、坏脾气、没底线的不值得可怜的女人,而谢霆锋则是一个“高大全”的十佳丈夫。

  但换个角度,如果谢霆锋没有责难,张柏芝为何要像查小欣所说花大力气认错,可见两人之间关系触礁并非一方过错。而当谢贤受访时暗讽查小欣乱爆料后,查小欣又否认张柏芝曾接受过自己专访。

  一切的走向越来越像幕后有人主使的狗血剧,而授意者显然是对张柏芝颇为不满的人。情事非刑事,年轻人的情海翻波又岂是一个旁人的一篇爆料就能说的清?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