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独家策划:我私人的剧场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01:02
[导语]每一座剧场都是一种温度,一种频率。与其说是我们在诉说关于剧场的种种记忆,不如说是剧场透过我们在诉说自己的回忆。本期独家策划,20个和戏剧有关的人,与您分享这20段独家珍藏的剧场记忆。
[分享剧场记忆] [回到专题查看] [浏览往期策划]
出品:搜狐戏剧演出频道 策划:陈然
上海下河迷仓

 

下河迷仓
下河迷仓


  戏剧疯子(剧评人,上海"草台班"发起人之一):下河迷仓是我们的精神空间

   上海的下河迷仓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剧场。迷仓2004年底建成,是一个仓库改建成的黑匣子剧场,也是上海甚至全国唯一一个独立的、非赢利剧场空间。

  那时从学校毕业以后,就这么个地方能活动,所以很珍惜。在迷仓,无论演戏还是看戏都是免费的,剧场方面只希望你做原创就行。迷仓对我们来说,早已超出了一个剧场的意义,它承载着我们的精神空间,而我们的创作反过来也会受到剧场气质的影响。在这里我们不用去考虑商业,我们只想艺术的问题,很自由。下班以后,我常去迷仓逛逛,看到有人在排戏,就坐下来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