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独家策划:我私人的剧场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01:02
[导语]每一座剧场都是一种温度,一种频率。与其说是我们在诉说关于剧场的种种记忆,不如说是剧场透过我们在诉说自己的回忆。本期独家策划,20个和戏剧有关的人,与您分享这20段独家珍藏的剧场记忆。
[分享剧场记忆] [回到专题查看] [浏览往期策划]
出品:搜狐戏剧演出频道 策划:陈然
兰心大戏院
上海兰心大戏院


  金喆(电影记者、戏曲票友):兰心大戏院偶遇粤剧名伶

  有回去上海兰心大戏院看戏,上海昆剧院老艺术家梁谷音和计镇华联袂献演《蝴蝶梦》,因为角儿好戏码好,自然客似云来。忽然大厅之中有人躁动,当然了,这样的戏码有点大小角儿的出没不足为奇。但是这个躁动和以往似乎有所不同,懂粤语的我听见躁动的人群似乎在说广东话。走过去一看,来者竟然是香港粤剧名媛白雪仙!著名的任白中的白雪仙!又有点不好意思,于是慌忙央同行友人去要签名,殊不知白雪仙此次远道上海来看戏,还带了纪录片拍摄小组的。于是她观看《蝴蝶梦》与朋友要签名的片段,都一并录入了《杰出华人白雪仙》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