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独家策划:我私人的剧场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01:02
[导语]每一座剧场都是一种温度,一种频率。与其说是我们在诉说关于剧场的种种记忆,不如说是剧场透过我们在诉说自己的回忆。本期独家策划,20个和戏剧有关的人,与您分享这20段独家珍藏的剧场记忆。
[分享剧场记忆] [回到专题查看] [浏览往期策划]
出品:搜狐戏剧演出频道 策划:陈然
 赫佐格林

 

蜂巢剧场
蜂巢剧场


  赫佐格林(剧评人):蜂巢剧场的时空错乱感

  有一次夏天在蜂巢剧场看戏,好像是看《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那次是第一次去蜂巢剧场,蜂巢剧场也很诡异,在三楼,楼下是一家金碧辉煌的KTV,每次上楼都有种不小心路过人家地盘没进去消费的歉疚,进了剧场之后,有时候分神了会想到这边看戏这么热闹,底下就是一个个包房在唱着各种乱七八糟的流行歌曲,喝酒、泡妞、扯淡,就会有种很奇异的时空错乱的感觉。

  第一次去蜂巢看戏,那个夏天特别热,蜂巢又是一个不大的密闭的空间,空调竟然还不合时宜得坏了,几百人挤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面,汗流浃背,不知道是来看戏还是来蒸桑拿,剧场工作人员赶忙出来道歉,说空调坏了,受不了的观众可以去楼下换票明天来看,想看的观众可以留下来,演出正常进行,空调也将在半个小时内修好,结果,竟然几乎没有观众离场换票,基本都选择看戏,可见孟京辉的观众对他的戏有多么死忠,等演出开始之后,之前抱怨的观众也基本都安静了,在整场的笑声中,大部分人也都忘记了没有空调这回事,结果一直到了演出结束,空调也没有修好,演员跟导演终场上来道歉连连,临走前,每人发了一瓶矿泉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