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独家策划:我私人的剧场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01:02
[导语]每一座剧场都是一种温度,一种频率。与其说是我们在诉说关于剧场的种种记忆,不如说是剧场透过我们在诉说自己的回忆。本期独家策划,20个和戏剧有关的人,与您分享这20段独家珍藏的剧场记忆。
[分享剧场记忆] [回到专题查看] [浏览往期策划]
出品:搜狐戏剧演出频道 策划:陈然
 李家讴

 

朝阳9剧场TNT剧场
朝阳9剧场TNT剧场


  李家讴(戏剧制作人):9剧场是我制作人生涯的开端

  我最有感情的可能是朝阳9剧场,我做的第一部戏《向上走向下走》就是在那儿首演的,那天我爷爷(著名表演艺术家李丁)也去看了。第一场演出我们只卖出去一张票,特别惨淡(笑),但是我感觉倒还好,自己做的第一部戏能有机会上演已经不错了。我们是在9剧场的TNT剧场演的,因为当时就TNT有档期,也没得选。《上下走》第一轮演了28场,后来口碑传出去以后观众也陆续多起来了。这戏是2007年7月首演的,是我制作人生涯的开端,想想也挺特别,后来去那儿看戏也觉得还挺特别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