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独家策划:我私人的剧场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01:02
[导语]每一座剧场都是一种温度,一种频率。与其说是我们在诉说关于剧场的种种记忆,不如说是剧场透过我们在诉说自己的回忆。本期独家策划,20个和戏剧有关的人,与您分享这20段独家珍藏的剧场记忆。
[分享剧场记忆] [回到专题查看] [浏览往期策划]
出品:搜狐戏剧演出频道 策划:陈然
 孔雁

 

《空中花园谋杀案》海报-孔雁
《空中花园谋杀案》海报-孔雁

 

  孔雁(话剧演员):下午在蜂巢剧场打个盹儿

  蜂巢剧场对我而言不像一个剧场,更像是家。但某种意义上多了一份熟悉,可能又少了一份肃穆。蜂巢是个让我特别有安全感的地方,在里面我可以很放肆。晚上有戏的时候,女孩一般是下午四点半化妆。我会提早过去,吃完午饭下午两点多就到剧场,然后在空无一人的观众席上睡个午觉,这个过程也是在演出前跟剧场和一下气。那个观众席的椅子,得先想好睡觉的姿势,不然可能会被扶手硌到,后来我就发现趴着睡比较舒服。

  没记错的话,我在蜂巢演过将近三百场戏,有《空中花园谋杀案》、《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和《罗密欧与朱丽叶》。对那儿的每一处我都非常熟悉,以至于我去其他剧场演出的时候也会常常想念蜂巢。蜂巢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各种硬件设施都特别齐全。我们在外地有些剧场演出就演五场左右,那前三场都是在和剧场磨合。蜂巢就完全没这个问题,蜂巢的舞台和观众席离得很近,观演关系也很舒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