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为爱化身肩上蝶 情牵陈坤梦圆“梁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20:30
江一燕、陈坤、张之亮
江一燕、陈坤、张之亮

 

江一燕、陈坤《肩上蝶》默契情侣装
江一燕、陈坤《肩上蝶》默契情侣装

 

江一燕、陈坤亮相《肩上蝶》发布会
江一燕、陈坤亮相《肩上蝶》发布会

 

江一燕化身肩上蝶
江一燕化身肩上蝶

 

江一燕清纯可人
江一燕清纯可人


  由香港导演张之亮执导,内地实力小生陈坤,文艺花旦江一燕领衔主演,2011年最令人期待的魔幻爱情童话电影《肩上蝶》于5月30日在京召开音乐视听发布会,此次片方特意邀请了日本国宝级配乐大师久石让为影片配乐操刀,增强了整部影片的视听和观影效果,保证影片的质量。江一燕化身蝴蝶,在片中携手陈坤演绎了一段“梁祝”式的传奇故事。

  江一燕陈坤情侣装默契亮相

  发布会当天,主演江一燕和陈坤都身着白色礼服亮相,尽显默契。江一燕的白色露肩长裙愈发衬托出她的纯美与高贵气质,搭配着手指上银白色的蝴蝶戒指更会令人想起一位落入凡间的天使。

  现场,主创们聆听了一段久石让大使为该片的配乐片段。江一燕说:久石让的音乐就是有这种魔力,听过之后会感到其中蕴含着浓浓的爱意,好像每个音符都能跳到自己的身上。

  为动画配音被关小黑屋

  回想拍摄时的难忘点滴,江一燕表示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个不小的挑战——既要饰演真人,又要为动画人物“蝴蝶”配音。“特别在配音的时候,是独自在一个完全封闭的黑屋子里,没有对手,也没有环境的渲染,必须要一个人默默的酝酿感情。而张之亮导演的要求也很严格。比如我要悲伤的哭泣,他能听出我是声音在哭,还是真的是心在哭。”

  江一燕化身肩上蝶 梦圆“梁祝”传奇

  此次内地文艺女青年江一燕加入爱情魔幻电影《肩上蝶》,正是因为她独特的文艺气质赢得了张之亮导演的青睐-钦点她出演片中宝宝一角,而江一燕首度与香港导演张之亮合作,就擦出了意想不到的火花,《肩上蝶》将两人身上的文艺情怀发挥的淋漓尽致。

  片中江一燕回归清纯,本色出演宝宝一角,为救爱人与月老签下生死契约,幻化成蝶,谱写出一个干净纯美的爱情童话。江一燕饰演的宝宝,是一个爱的无所顾虑,愿意为爱牺牲一切的女孩,她纤细柔弱的的身体里有一股不顾一切的执着劲,所以她为了爱人幻化成蝶,成就了这个美丽的童话,该题材足以媲美中国古代神话故事“梁祝”。

  江一燕2011作品绽放暑期荧屏

  据悉,2011年下半年,江一燕诸多作品与观众见面。三部主演的电影即将上映:唯美爱情大片《肩上蝶》、与黄渤主演的爱情轻喜剧《假装情侣》、欧洲时尚爱情大片《I PHONE YOU》;日前江一燕赶拍陈嘉上执导的《四大名捕》戏份杀青;下半年江一燕即将加盟改编自安妮宝贝畅销小说的话剧《七月与安生》。

  这个恬静的文艺女孩,在电影、旅行、书籍、音乐的浸泡充电之后,即将在2011年的夏天再度灿烂绽放。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