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舞动》于小彤发表青春宣言:无遗憾不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8:24
“天地组合”—于小彤,刘美含
“天地组合”—于小彤,刘美含

 

舞台上的于小彤
舞台上的于小彤

 

于小彤安慰受伤的美含
于小彤安慰受伤的美含

 

于小彤饰演贾斯汀·比伯,被粉丝追捧
于小彤饰演贾斯汀·比伯,被粉丝追捧

 

于小彤饰演贾斯汀·比伯,和超级粉丝刘美含热舞
于小彤饰演贾斯汀·比伯,和超级粉丝刘美含热舞

 

于小彤完美演绎的《黑天鹅》
于小彤完美演绎的《黑天鹅》


  昨晚,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六场9进8的比赛中,选手于小彤和刘美含组成的“天地组合”意外出局。虽然无数网友替他们感到遗憾,但同时也不禁心生感叹,那个新版《红楼梦》里的“混世魔王”,如今已成长为17岁的“高大”少年。而从他在舞台上挥洒汗水的身上,我们也依稀看到一些男人的担当和责任。

  于小彤:同娇小的刘美含“牵手”,让我萌生责任感

  在本届《舞动》挑选搭档时,当I ME成员刘美含与“小宝玉”于小彤最终牵手,现场所有选手都不禁爆出热烈欢呼。尤其是小彤那两句话——“你跳舞时,我特别紧张,我不是怕你跳不好,而是怕你受伤”,让所有观众都感受到这位17岁小男孩“man”的一面。于小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请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她的(刘美含)。其实她是所有人里面最轻的一个,我一定给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无论是赛场还是后台,于小彤对搭档的细心照顾,感动了无数粉丝。而于小彤的这种关怀,不仅仅体现在对搭档上。比如在下场男生独舞的环节中,将有两名梦想酷男被淘汰出局。于小彤考虑到十位女生需要更加充裕的时间备战第三场的比赛,在进行的“配对帮帮跳”环节中意外的选择了弃权,主动要求自己完成比赛,为女生们赢取宝贵的练习时间。这一举动让身旁的何老师很是感动,一再夸奖小彤真的是很懂事的孩子,总是处处先为别人考虑。

  于小彤为团队的荣誉废寝忘食,流血流汗

  因为比赛周期比较紧张,选手们不得不用有限的时间加紧训练,连续从早上十点练到晚上十一点,持续14个小时,以至于“废寝忘食”。由于舞蹈动作过于高难,高强度的练习让两个人都身上带伤。刘美含受伤的手指还没有好,托举练习中手臂又被于小彤抓伤。于小彤的脚踝也受伤浮肿……但是两人最终用顽强的毅力跳完了舞蹈。正是这种顽强的信念,让两个年龄最小的选手,能够从众多实力选手中脱颖而出,被粉丝们支持。

  于小彤:我只想给大家带来欢乐。

  被何炅老师开玩笑马上要过“六一”的于小彤,用一颗最朴实的童心,给大家带来欢乐,从在《梦幻世界》纳尼亚传奇中,两人打开家中的衣柜,闯进了魔幻世界,发现了无限的惊奇,与精灵们成为好朋友,上演激情四射的睡衣派对;到欢快的拉丁舞《牛仔很忙》,两人在酒吧相遇,一见钟情后欢快共舞,快舞步,高难度托举,刘美含被于小彤“甩上甩下”,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再到昨晚的《粉丝狂想曲》,于小彤在刘美含的梦中从众多粉丝中选中了她,在《Baby Feat》的乐曲中,两个人一起跳舞,舞蹈张弛有度,演绎让观众快乐的舞蹈。充分展现了孩童般的天性,像一段段美丽的童话,给观众带来了童真般的欢乐。

  虽然于小彤和刘美含,走完了本赛季自己的历程,但是正如于小彤在自己饰演贾斯汀时所发表的青春宣言:必须向贾斯汀学习,并不因为年轻而懈怠,更应该抓紧时间,拼搏自己的演艺之路。无遗憾,不成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