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乔”变麻辣儿媳 赵柯《房战》上演相夫教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8:13
赵柯“母爱泛滥”
赵柯“母爱泛滥”


  日前,由香港资深导演钟少雄执导,斯琴高娃、赵柯、牛莉、刘金山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家庭伦理剧《房战》已经在北京开始拍摄。在新《三国》中饰演小乔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悉喜爱的青年演员赵柯,也一改往日优雅女性形象,出演麻辣儿媳尤小惠。 在剧中,赵柯饰演的尤小惠是个标准的主妇,除了跟斯琴高娃饰演的“婆婆”有多场泼辣对手戏,还有很多对小演员体贴照顾的戏码,母亲的包容性与角色的两面性,令初次涉及的赵柯兴趣十足。对于还是单身的赵柯来说要把洗衣做饭带孩子要做得有模有样,并非难事。

  别看赵柯给人感觉是个很爽朗的人,其实家务做得一样好,“平时也会跟着妈妈学做菜,所以戏里演起买菜煮饭这些我还是挺有生活的。”赵柯笑言。因和扮演儿子的小演员私下互动比较多,所以演起戏来也默契十足。赵柯表示,原本就比较喜欢小孩子,现场与小演员的很多对手戏,令自己提前体验了母亲的感觉,感动之余也体会到了作为母亲的不易与伟大。“除了照顾小孩子,有很多发自内心的感觉是必须要慢慢体会了解,才能在平凡的生活戏中,把一个母亲的爱饰演出来。虽然作为儿媳,尤小惠这个角色很霸道泼辣,但是作为母亲,她也是非常亲切体贴的,这也许就是所有母亲的爱之所在。” 据悉,《房战》以当今社会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一个大家庭的几位子女为争夺房产而进行的伦理之战,预计将于7月杀青。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