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CCTV-3《非常6+1》第三季风暴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7:47

  搜狐娱乐讯 CCTV综艺频道老牌知名栏目《非常6+1》第三季风暴来袭!从5月30日到6月5日,《非常6+1》将在综艺频道黄金时间21:00开始播出,每天播出一集,不间断的为大家奉上最精彩的饕餮盛宴!在7天的时间里,观众将看到7场不同风格的真实“舞台真人秀”——三十六位风格迥异、身怀绝技的才艺高手争夺《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年度总决选入场券的全过程。

  在5月底的节目中,大家将看到由专业知名歌手、影视明星组成的强大嘉宾阵容,将就选手的绝活绝技,歌唱技巧、造型包装等方面进行全面解析,甚至当场发出邀请加盟知名唱片公司!严肃、李玉刚、罗中旭、王蓉等知名艺术家和演艺明星鼎力加盟,还有当代知名音乐人捞仔和小柯的犀利点评。

  每一期将有六位不同风格的选手登台亮相,通过三轮精彩紧张的比拼,每期最终将有一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高手云集的季赛,获得进入《非常6+1》年度“寻找最美丽的声音”总决选的入场券!

  面对挑剔的观众、犀利的评委,三十六位选手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各展绝技。在现场,咏哥不仅遭遇了超级妈妈粉丝团的疯狂围攻,这一季突发情况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先是歌手林依伦现场居然认音乐人捞仔当爹,后又有男嘉宾现场拐跑了女选手,俩人来了个“录像大逃亡”让场面一度混乱……

  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正在上演,一场真实的晋级争夺赛呈现银屏。光荣与梦想,欢笑与泪水,在这个鲜花烂漫的季节,谁将崭露头角,一路厮杀脱颖而出?

  秉承《非常6+1》一贯的宗旨和风格,新版节目以优秀的制作团队,精良的制作水平和高端的明星嘉宾团队支持,将“寻找最美丽声音的真实过程进行真实记录”,来自全国各地的各路英才将面对一场空前激烈的才艺搏杀。

  5月30日——6月5日每晚央视三套20:30分,咏哥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邀您共赏《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第三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