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回归混搭喜剧 谢霆锋张家辉影帝级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7:39
视频:《财神客栈》预告片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2011暑期爆笑武侠喜剧《财神客栈》,已定于6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财神客栈》由曾打造《鼠胆龙威》、《新少林五祖》等经典的“黄金搭档”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元奎再度联手,并汇聚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影帝及蔡卓妍、黄奕、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洋、潘霜霜等一众实力影星领衔主演。日前,该片公布了内地正式版预告,影片的悬疑武侠路线与爆笑喜剧混搭的故事结构浮出水面,几大主角的古装造型亦悉数曝光,令众多影迷惊喜不已。

  快意武侠 搞笑与计谋两不误

  在《财神客栈》的预告片中,“衙差二人组”龚少爷(谢霆锋饰)、巴少爷(张家辉饰),“丧尽天良姊妹花”(阿SA、黄奕饰),“江湖侠医”闻问切(佟大为饰),“财神客栈老板”娘玉玲珑(刘洋饰)、“江湖恶人”九尾狐(潘霜霜饰)等重要角色逐一登场。不甘平庸的低等小衙差、深藏不露的绝世高高手、音波索命的性感女恶人、不可告人的神秘老板娘,几个人为了价值连城的珍宝,纷纷抵达中原之外最神秘的财神客栈,但就当此时,众人又发现原来在这背后,有着更大的阴谋。

  擅长拍摄古装喜剧的导演王晶,此次将这一类型片再次升级,爆笑、武侠、悬疑元素一应俱全,除了各色人物演绎的快意武侠,王晶更在片中融入了古代拥有绝世武功的高手,要如何应对非武功所能所及故事设定,这亦是片中令人期待的一大亮点。对此,导演王晶介绍说:“在最初设计《财神客栈》故事内容的时候,我自己有考虑过,再拍古装喜剧的话,好像在《灵灵狗》之后已经有很多跟风者了,再拍类似的东西我就不愿意了,所以我想还是拍一部更好的古装戏。我先设计了一个推理悬念的故事线路,而且把武侠的元素调整了一下,我这次的武侠并不是什么门派、什么独门武功,而是一种计谋,你的武功再高,再有速度和力量,可你还要有策略,否则多高的高手也不行。”

  王晶回勇 成观众最期待喜剧

  该款两分钟的预告片,曾于本月中旬作为贴片预告登陆全国院线,获得了不俗的反响,许多观众在看过预告之后,接受小调查时纷纷表示,《财神客栈》这部暑期喜剧,无论从演员阵容、还是预告片传递的整体氛围来看,都是 “绝对值得期待”。在网络上,这段预告片同样引起了热议,网友论-资本留言道:“刚才看了《财神客栈》的预告片,发现王晶在这部戏中愈加注重画面色彩和人物线条,这回画面很对大陆观众的胃口!”而影评人列文则在微博中写下:“《财神客栈》的预告很惊喜,无论场面、动作还是搞笑,都有王晶N年难得一见的认真和细腻,大有重回港片黄金期爆笑武侠佳作之趋势!”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