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玮告别“温情帝”程信之 新戏最想演纯爷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7:24
孙玮等主演的年代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李小冉、孙玮等主演的年代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男二号程信之被观众称为“中国最深情的男演员”。程信之的扮演者东北小伙孙玮近日正在贵阳小河拍摄《恩情无限》,记者在片场专访了这位“温情帝”。

  “中国最深情的男演员”孙玮还有一个外号叫“史上最坏男一号”。为何两者之间相差如此之大,孙玮说,这还得归功于《孽缘》中的角色。“看《孽缘》剧本时,我就觉得刘多贵一角实在太坏了,要不是导演一直游说,我还真不愿意演。”孙玮告诉记者,自《孽缘》开播以来,刘多贵成为最受观众关注也是挨骂最多的角色,有观众还总结了刘多贵的七大罪状,号称“七宗罪”,让他看得头上直冒汗。

  孙玮坦言,自己扮演的角色一直缺乏“爷们”的元素。“我是北方人,骨子里有种莫名的个人英雄主义情结,尤其是看了姜文的《让子弹飞》和《关云长》后,我觉得姜文特爷们,特男人,我就想演一回这种戏,挑战一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