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丽坤与李乃文拍摄封面 “用爱”温馨“筑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6:28
王丽坤李乃文为爱“筑巢”
王丽坤李乃文为爱“筑巢”


  日前,人气红星王丽坤应邀与李乃文为《精品购物指南》一起拍摄了一组家居时尚封面,两人在拍摄过程中甜蜜合作,将一个时尚温馨的时尚家居生活温馨地展示在人们面前,成为大众追捧效仿的对象。

  据悉,王丽坤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80后都市奋斗大戏《婚巢》,她在该剧中饰演一个从小地方来大城市寻求发展的80后女孩阳雪,与李乃文饰演的家庭条件优厚的男朋友于致远围绕“婚房”一起经历了由房子所产生的各种出人意料的惨痛,遭遇了来自男朋友家人的质疑与困扰。而此次家居封面的拍摄地也选在了《婚巢》剧组的拍摄地,可谓是实实在在的“爱巢”。

  王丽坤对于家庭装修有着一些独特的看法,她在采访中也首次曝光了自己家中的一些小角落,同时也表示房子不是家的必要条件,一个房子只有充满了爱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家!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