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水浒兄弟横店再聚首 张涵予李宗翰杜淳相见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6:25
《水浒》剧照
《水浒》剧照


  自2010年以来,荷尔蒙爆棚的影视剧就大受欢迎,电影方面的《让子弹飞》《关云长》、电视剧方面当仁不让的新《水浒传》,都是内地型男扎堆的作品,同时在票房和收视率方面也以砍瓜切菜版利落的风格斩获佳绩,观众对作品的喜爱延伸到对戏外型男友情的关注,姜文和邵兵的二度合作备受关注,而在新《水浒传》剧组长达八个多月的相处令众兄弟深感投缘,剧中大哥张涵予(宋江)、二哥李宗翰(吴用)、杜淳(西门庆)、刘冠翔(石秀)随新剧驻扎横店,水浒兄弟横店再聚首自是相见甚欢。

  以冯小刚电影《集结号》中谷子地一角走红,在电影《风声》《建国大业》《十月围城》中均有出色表现的张涵予此次在新《水浒》中饰演宋江广受好评,沿袭以往多数作品中的硬汉特质,谈到对角色的理解,张涵予本人曾表示,要把这个原著中软弱的宋江塑造成又一荧屏硬汉;“梁山金牌管家”的吴用,由2010年跃登大银幕人气飙升的舞打型男李宗翰担当,作为梁山豪杰中的唯一文人,剧中吴用睿智沉着,眉宇间流露出的淡定自若,灵动眼神透露出一切尽在掌握的机敏,被网友评为“史上最帅气军师”,同时也因为以机谋赚好汉上山而成为部分观众心中的腹黑角色代表;而簪花版西门庆因为新版剧中鼓吹和潘金莲的真爱,扮演者杜淳也成为争议人物,“石秀”刘冠翔十分俊秀,演出了对大哥杨雄的义气和当机立断的果敢。

  在新《水浒传》长达八个多月的拍摄期间,大家互相扶持,众兄弟在片场对张涵予、李宗翰以“大哥”、“二哥”相称,大家也各拿长枪短炮(相机)互拍剧照花絮,此次在横店相遇,各在不同剧组的水浒众兄弟相约饭局、打球,戏里负责动脑子摇扇子的“军师”李宗翰在羽毛球赛中也是动口不动手,担当记分员,看“西门庆”杜淳和“石秀”刘冠翔大力扣杀。剧中分别是梁山一号人物和第三把交椅的张涵予、李宗翰戏里配合默契,被剧组和媒体称为“最佳拍档”,戏外两人也非常投契,私下里低调、安静,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中都愿独善其身,保留着对艺术的执着与追求,共同欣赏出自好莱坞大师级演员马龙白兰度的名言:“如果我打扫卫生能给我拍戏那么多的钱,我一定去打扫卫生。”此次各自随新作相聚横店,两人侃侃而谈十分尽兴,谈到对张涵予的评价,李宗翰给出两个字的形容:“兄长”。(文/番茄炒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